姚远生,姚远生讲师,姚远生联系方式,姚远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生命能量管理、领导力与团队建设教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远生:第8期《生命能量开启之旅》精华班课程在北京举办
2016-11-19 4430

第8期《生命能量开启之旅》精华班课程在北京举办


2016年1月13——15日,北京五维生命能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朝阳区东四环大郊亭国际商务酒店,主办了由华人世界首位生命能量导师姚远生老师主讲的、第8期《生命能量开启之旅精华班》课程。

第8期生命能量开启之旅在所有的家人的相互祝福中结束了。在高能量场里,众多家人享受了名副其实的生命能量开启之旅,链接上了自己喜悦丰盛的生命本源!更多的家人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喜悦和丰盛。


来自宁波的林先生在5月份上了老师的公益课和四期21天的排毒训练营后,突然在听老师的微课过程中决定来上开启之旅了,那时距开课还剩两天的时间。


来到高能量场里,林先生的灵感不断,能量提升特别快。第一天下午的关系课后,他就觉察到了自己长期以来的挑剔指责的心理模式,并且过去对妈妈的几十年的挑剔评判的看法在这个场里仅一天就发生了完全的改变,链接上了爱的频率,最后更加坚定的跟上了深入疗愈的步伐。


来自新乡的小陆姐姐,已经是第四次来到场上了,几次上课过程中,从一开始的没感觉,到上次精华班上逐渐有了些感觉。这次,在高能量场里做和父母关系的疗愈的技术中,突然放声大哭,瞬间冲破了卡点,她发自内心深层的痛哭声可谓惊心动魄,但是所有的家人都为她高兴,鼓掌祝福!

童性率真、认真好学的YOULANDA,已经上过疗愈之旅的课程了。在场上,她补足了生命能量理论课程,更在老师的引导中,收获了内在的觉察和深入的接纳的功课,变得越来越漂亮!

还有一位痛苦的想跳楼的产后抑郁的两个孩子的母亲,她是从山东带着自己5岁和三个月的两个女儿来现场上课的。在第一次听过这个课程之后,一下子从过去的痛苦不堪中觉醒过来,链接到了妈妈的爱,和妈妈的关系瞬间改善,脸上的表情也变得轻松喜悦了。


帅气的华哥,多年来在职场上,生活中没有过轻松自在的感受,在场里终于开始感觉内心很舒适自在了,脸上的表情也变得越来越喜悦柔和了。


还有很多很多家人,每个人都收获着自己成长开放后的自信、喜悦和幸福!


所有家人的变化都源于一点,就是在姚老师和许总的大爱中慢慢的体验到生命的神奇和与众不同,这是生命能量管理课程带给大家的最接地气的,可以踏实的教大家在生活中落地的方法。


在这套踏实、实用的技术指导下,在和高能量场不断的链接中,通过自己的亲身实践获得对生命完全不同的体验,逐渐在修正自己的行为中改变自己的人生命运,获得健康,喜悦、幸福、丰盛的生活,是我们五维公司的使命,感恩所有的有缘人,祝福天下所有的家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