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远生,姚远生讲师,姚远生联系方式,姚远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生命能量管理、领导力与团队建设教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远生:青岛博宁福田公司第二次举办《生命能量管理》培训课程!
2016-11-19 4029

青岛博宁福田公司第二次举办《生命能量管理》培训课程!


2016年9月13日,青岛博宁福田有限公司,在蓝天大酒店大会议室,成功的举办了270多位员工参加的《生命能量管理》课程培训。


课程邀请北京五维能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著名生命能量导师姚远生老师主讲。

以前从未接触过生命能量这个词汇,也完全不明白生命能量管理是怎么回事,或者说对于怎么才能让自己获得这种能量都是一窍不通。所以,首先要感谢姚老师别开生面的讲课,让我第一次接触到并见识到生命能量的无穷魅力、生命能量的奇迹,以及生命能量对我们自身的各种好处。


从水的结晶实验,我深刻的明白了人的各种意识、思想、情绪对周围事物所带来的影响。所以只有人保持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保证拥有一颗爱自己、爱别人的心,世间的一切才会像水的爱的结晶那样美好、和谐、幸福。

姚老师关于打通人体生命能量通道的课程内容,更是让我受益匪浅。这种方法可以消灭掉一切的负面情绪和得病隐患,让人时刻保持一种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这样的技术,对生活、对工作、对人生都有莫大的好处,所以以后一定要坚持练习。


还有印象极其深刻的一项技术是借助意识能量拧钢勺。这种神奇的意识力量作用于有形世界的实验更是让我大开眼界。学员只因为坐在那里认真的听了一天课程,竟然就能够把一个钢制的勺子随意的徒手拧成麻花状,甚至是拧断,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这一点,更加说明了每一个人无形的潜在生命能量的无比强大。

课程中,还学到了其它很多实用的生命能量管理技术。都是有利于提升生命质量、提升人生品质的,打造正能量、健康、快乐、幸福、成功、丰盛、长寿人生的难得的生命技巧。令人震撼的是,每一个人内在的、无形的生命正能量一旦被唤醒和激发出来,将会发挥出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真是太奇妙了!


实在是神奇、震撼!

实在是大开眼界!

实在是受益匪浅!


为了自己的身体、工作、生活、成长,在以后有机会的情况下,我一定要更加认真的学习生命能量管理方面的课程。感谢公司给我们的这次神奇的学习机会,感谢姚老师的神奇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