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国际网校携井长杰/胡斌老师公益电商培训走入河北承德电商产业园
2016-05-16 1995

(承德电商园基础服务单位鸿翼地产董事长高占飞和园区办杨主任热情接待孔总一行)

    承德电子商务产业园是经承德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双桥区人民政府主办,鸿翼房地产提供物业,授权承德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运营服务、以培育和推动互联网经济发展为产业导向的公共集聚平台,也是承德市首个服务专业化、功能多元化的电子商务产业园。

     承德电子商务产业园于2015年12月正式开园,一期建成办公使用面积1.5万平方米,投资一千万元。到2020年,园区物业运营规模将达到6万平方米以上。双桥区是承德市的核心区,拥有着优越的文化、旅游、区位、交通和生态优势,聚集着全市最优秀的电商人才、最优越的电商发展氛围和最优厚的政策环境。

     2016年5月14,孔斌国际网校受承德电商产业园邀请,为承德当地的创业者带了优秀的电商教育课程且考察了承德当地的电商环境,达成了战略合作的意向。

    下午第一节课由孔斌国际网校战略合作伙伴,无锡美盟集团CEO 胡斌老师主讲《新常态下的互联网营销》。

      胡斌老师,互联网畅销书作者,担任中国计算机函授课学院电商分院客座教授,中国网络科技协会副会长,中国校企联盟协会理事长,淘宝大学特约讲师,百度营销大学特约讲师,淘商学院移动互联网客座教授等社会职务。多年从事互联网商业模式的研究和实践,并取得丰富的成果。在国内多所大学担任大学生创业导师,帮助了数万人学习互联网创业创新的知识。作为著名投资人,创办了美盟众创平台,崇安电子商务孵化园,无锡网商园等创业孵化平台。作为企业家,创办了美盟集团,业务涉及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生物科技,金融投资,传统企业转型等领域。作为互联网商业模式专家,首创了O2O2O模式。帮助众多企业转型升级、对接互联网资本和互联网人才培育。以实业报国为己任,以网络强国为目标。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让中国诞生世界级的标杆企业是胡斌先生的使命。

      胡斌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课,为一百多创业者讲解,互联网营销3件事:找到你,相信你,选择你!并强调信任是营销的灵魂!他的讲座给承德当地的创业带来了极大的思维冲击,并表示收获很多,期待胡斌老师更多次来授课!



(台下的创业者在认真聆听胡斌老师的授课)

      第二节课由孔斌国际网校投资伙伴之一,资深营销专家井长杰老师带来《3小时打造你的QQ赚钱系统》

        井长杰,无为营销创始人。男,出生于1976年9月,1997年毕业于安徽省农业银行学校,1999年辞去公职,从市场营销一线做起,先后从事企业营销管理,企业营销策划,企业营销顾问。在10余年的营销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专注于企业低成本营销策略以及网络营销。


        现在主要是运营无为营销商务咨询机构。主要为企业提供:低成本营销策略咨询服务、企业网络营销策划、   企业网络营销培训以及企业营销外包服务。为个人或创业者提供QQ空间营销培训、微信营销培训代理、YY语音演讲培训以及网络项目的开发运营。

        

(承德的创业者积极与井长杰老师在课堂上面互动)

       课程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期待孔斌国际网校能够落地承德,为承德当地的电商从业者带来更多优秀老师,优秀资源。

   公益电商培训自开展以来,许多社会上的企业和个人都参与了进来,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希望社会上各个行业的企业和个人都能够参与到公益电商中来,与我们一同为“互联网+”奉献一份力量

     如果您对我们的公益电商活动有兴趣,请您立刻、马上拿起电话和我们联系,咨询、了解详情。联系人:吴艳 13381938278(手机微信同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