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国际网校携王诚/胡斌公益电商培训走入苏宿电商产业园
2016-06-02 3203

528日,由苏宿电商园主办,苏州欧富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孔斌国际网校协办的第一季电商沙龙在苏州电瓷厂(宿迁)有限公司二楼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孔斌国际网校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实战导师王诚和互联网营销、全网霸屏营销系统实战导师胡斌联合授课。

     (学员们踊跃与孔斌国际董事长互动)

 

王诚老 王诚老师,电商品牌营销视觉专家,全网营销五虎系统理论和翰院网商学院的创始人,麦农电商俱乐部电商品牌专家,华南EMBA联盟俱乐部特邀专家,上海太言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主要讲解电商主题如何策划,如何成功卖出您的产品的三部曲。关键是打造产品的核心在于卖点,实现成交的核心在于信任,获取客户的核心在于传播。每步该如何实现,王诚老师逐步给大家讲解。

            (王诚老师分享《电商品牌主题策划》)

          (台下的学员在和王诚老师积极互动)

 

胡斌老师,互联网畅销书作者,担任中国计算机函授课学院电商分院客座教授,中国网络科技协会副会长,中国校企联盟协会理事长,淘宝大学特约讲师,百度营销大学特约讲师,淘商学院移动互联网客座教授等社会职务。多年从事互联网商业模式的研究和实践,并取得丰富的成果。在国内多所大学担任大学生创业导师,帮助了数万人学习互联网创业创新的知识。

              (胡斌老师分享《新常态下的互联网营销》)

王诚和胡斌两位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课,为一百多创业者讲解,电商主题策划提升和互联网营销3件事:找到你,相信你,选择你!并强调信任是营销的灵魂!

他们讲座给宿迁当地的创业带来了极大的思维冲击,创业者们表示收获很多,并期待两位老师要多次来宿迁授课。

 

 

苏州宿迁工业园区是苏州、宿迁两市紧密合作共建的新型工业园区,是两市政府间最重要的合作项目。在电商变革大背景下,苏宿工业园区积极打造良好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大力发展电商产业,于20139月成立苏宿电子商务产业园。

201396日开园,一期规划办公面积10000平方米,仓储10000平方米。电商园二期占地65亩,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目前已入驻26家电子商务服务类企业及淘宝天猫卖家企业,相关从业人员200人以上,日发件量8000件。

 孔斌国际网校经过多年的运营和发展,签约合作了几十名电商实战派讲师,培训了上万名电子商务人才,同时整合了电商行业领域内优势资源,成为了一家24小时不关门的电商人才培训学校。励志打造“国内电商在线培训第一品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网络营销”.

 两家企业就电商人才实训,公益电商培训等达成了合作协议!

(苏宿电商园负责人陈小姐颁发证书给孔斌国际董事长)

 

孔斌国际从2016年发起“百城千园”公益电商培训。自开展以来,许多社会上的企业和个人都参与了进来,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希望社会上各个行业的企业和个人都能够参与到公益电商中来,与我们一同为“互联网+”奉献一份力量。

      如果您对我们的公益电商活动有兴趣,请您立刻、马上拿起电话和我们联系,咨询、了解详情。联系人:李贤霞   15855778381(手机微信同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