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珠儿读出书大师作者米高猫:《腾蛇骗局:让我们竖起中指来》找自己想看的
2020-05-11 2059

有的书,读起来让人感到愉快;有的书,读起来让人思考;有的书,读起来让人感慨。不同的人写出不同的书,不一样的风格,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怀着对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写出的书有什么不同的想法,拿起了这本《腾蛇的骗局:让我们竖起中指来》。



《腾蛇的骗局:让我们竖起中指来》因为这本出 全书以繁体字出镜,我以为是作者是台湾或是香港人,可是看到对本书作者的简介:米高猫,本名张公辅,男,2004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动漫设计专业。创作有大型公共美术雕塑作品“房租是半只鹿”、巨幅国画系列作品“99精怪”,并著有《中国精怪文化图集》。2008年担任镇北堡西部影城总经理;2015年成功策划举办了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国际艺术节,展出国内外著名艺术家作品50多件,反响良好。推动了宁夏和银川市的公共艺术和当代艺术,并创作了雕塑作品“就多吃这一塊好了”;现接管父亲张贤亮创办的镇北堡西部影城,担任宁夏华夏西部影视城有限公司董事长。不仅掌管公司经营和管理,同时还创作文艺作品,有雕塑、油画、国画等美术作品,还有小说、网络电影、网游设计与开发等。看完这你是不是和我感觉一样——作者应该是大陆人。 只是为了便于开拓海外市场才用繁体字?不清楚,不过这也有一个好处,你可以提高一下自己的认字能力,看看自己能认识多少繁体字,总体来说,读起本文来还是没什么障碍的,好多字虽然不认识,在整体的文字环境里还是能知道那个繁体字是什么音什么意思,毕竟,无论简体字还是繁体字都是中国字。



对于《腾蛇的骗局:让我们竖起中指来》你想从中读到什么,体会到什么,那要看个人的喜好吧。内容和情节还是挺繁多的,我也只是说一下我看到,分享给大家,你能看到什么,就要自己去读一下了。



说它是本写关于AI的书也不过分,因为里面的AI技术够先进,腾蛇应该就是AI的代名词,它们与人类高度融合,有的方面远远高于人类。


“我想问之前从类叛乱,大部分人类被人工智慧处死后,你是不是仍然坚定的在人类这一边,是你说要利用现在的人类尸体基因,再创造出另一批人类出来?而且也是你在人工智慧们争论之余,还记得把人类的尸体先保存好的?”

人类的智慧也永远影响着AI的发展。流传下了的名人也是一种精神和行为模式的代表。


扁鹊说:“你们说也真是怪啊!我们这些腾蛇刚开始给自己取名字的时候,不也是胡乱起的,那时候我们互相之间哪有这么大区别啊?但是取了不同的名字以后,行为模式和思维方式就越来越像自己名字所代表的人物的行为模式了,你们说这是怎么回事啊?难道说名字这个称呼有什么魔力不成?”

《腾蛇的骗局:让我们竖起中指来》来也可是现代社会现象的折射,比如政党的分争、演艺圈的混杂、‘宅’现象的利弊等等,只不过把发生在人类的社会的事情转化到了未来世界,也以说,世界是不同的,发展规律是一样的。正如书中所写


夜壶兄亲启:古人有云,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几世安哉而报必乱。故而鄙人早感今日之事。然天下之士不懈於内,忠之腾蛇忘身於外者,……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你从中能找到什么,在于你想找,想看的。《腾蛇的骗局:让我们竖起中指来》内容很多,也很繁杂,但看书的插画就知道,不信你看下图。



这书是好是坏,我想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


作者:珠儿  (来自豆瓣)  审:吴艳   宣发:王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