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女创会”联合创始人钮诗桐著作《爆品营销》书号下发并全网上架,聚焦爆品,迅速获利
2020-07-16 2130

    当今任何一家企业,都急切需要打造一款爆品,从“品牌为王”到“爆品为王”时代的转变,说明爆品营销模式已经成为网络营销策略最为重要的一环。爆品即入口,爆品即流量,爆品不仅可以迅速提升业绩,还能吸引大量客流,带动其他产品的销售。爆品营销是每一个营销人的追求,打造和运营一款爆品是一个系统化的工程。

    由“女创会”联合创始人钮诗桐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爆品营销》一书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据悉,该书已于近日正式取得书号和CIP号,由花山文艺出版社面世发行,现已上架各大主流网络平台,正式面向广大读者发行售卖,火爆热销已然开启。

    《爆品营销》一书通过爆品诊断,讲解爆品营销的战略定位,如何布置确定局点,目标设定后,运用不同的爆品模式聚焦起爆,最终达到投资少、周期短、速度快、效益高的目标,爆品营销广泛适用于电商、微商、地商等不同模式,该书通过深入的讲解,为广大中小企业和创业者解决了营销费用不足、营销团队不力、库存积压严重、长期难以获利等难题,是不可多得的一本佳作。

    作者钮诗桐女士,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出身,担任河北省人社厅创业指导专家、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渤海在线特约记者、上海女创美好文化创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全球华人女性创业联合会(女创会)联合创始人、担任全国知名女性创业社群“女创会”联合创始人、“童心圆梦,乡村公益书屋”发起人、全国大学生创业导师。

    她拥有十三余年政府工作经验,曾被多家知名企业聘为企业管理与高管训练总教练,由她联合发起的联盟经济学品牌“女创会”,于2019年被评为“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十大影响力品牌”之一、“中国社交新零售最具投资价值创业平台”之一。


    在互联网时代,我们完全可以跳出传统营销模式的观念,不需要花大价钱请明星做广告,在电视台黄金时间播放,从而节省大量的广告费用支出。通过学习《爆品营销》书中的内容,掌握一些独特的方法,就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在短时间内创立一个爆品,从而快速有效的把自己的品牌做出来,成为网红品牌。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