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林沁(海笑老师)|起程2012,寄语2112,欢迎原解放军二炮首长莅临湖南理曜律师事务所
2020-08-12 2531

近日,湖南理曜律师事务所迎来一位尊贵的客人,他就是原解放军二炮首长,同时也是CEO海笑老师的多年好友,他的到来使得事务所上下顿时蓬荜生辉。


在海笑老师领衔的事务所团队的带领讲解下,其老友对于理曜的经营理念、竞争格局及战略发展都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不管是在场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还是别具一格的企业文化,都让首长啧啧称奇,不断对海笑老师竖起大拇指,以示鼓励和认可。



在业内成名已久的海笑老师拥有丰厚的学识基础,他是工商管理博士(DBA),大学毕业后不久就投入创业风口,希冀创造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如今的他已然身居高位,他是湖南理曜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暨湖南理曜律师事务所CEO,多年的职业发展经验使得他格外擅长企业危机管理、刑事风险防控、顶层设计及股权激励、私募股权投融资、政府公共关系。


海笑老师讲解道,近些年理曜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势头不断扩大,如今已成功辅导或培训的企业有韩国艾多美、东阿阿胶、福瑞达药业、康恩贝药业、大连双迪、梵大集团、思埠集团、五江集团等数十家知名企业,尤其对直销、社交电商、直播与短视频、社群团购企业的合规风控体系建设有深厚研究。


在本次参访的过程中,其老友对于理曜的企业文化也尤为赞同。对迎宾大门的背景墙上的“2012-2112”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说道:短短的几个数字背后其实寓意良多,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就是企业文化的高度凝聚,2012代表新生和启程,到2122年恰好是一百周年,这是对理曜未来发展的美好寄语。



海笑老师对于老友的理解深以为然。他说道,从企业统计数据来看,中国的企业平均寿命只有 3.9 年。因为企业没有找到存在的理由,只为了赚钱而盯着短期利益,所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辉煌之后便迅速走向下坡路。而理曜的企业文化理念便是可持续发展,以专业能力为基石建立长效机制,从2012年到现在已是第八个年头,理曜仍旧走在健康且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未来也将继续走下去。


在本次参访的最后,二人也在这块意义非凡的标牌下合影留念,希冀二人的友谊能够连同理曜的发展一样,永远可持续,永远积极向上!



// 往期推荐 //

林沁(海笑老师) | 公安部:严禁趋利性单方面跨区域执法!集中整治以刑事手段不当介入经济

林沁(海笑老师)|湖南理曜律师事务所CEO的社交电商平台法律风险分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