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荣斌,练荣斌讲师,练荣斌联系方式,练荣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TTT实战-培训教练系统总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练荣斌资历背景
乐训123课网创始人
共享企业大学联合发起人
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资格证考评导师
华师经纪商业讲师特约伯乐
ISODC中国区战略伙伴、OD咨询师
首届“我是好讲师”大赛金牌讲师

练荣斌老师:

1、从1999年起参加过多种不同类型的TTT课程,因生命贵人点拨进入培训业,受多位名师指点,系统学习理查.班得勒NLP神经语言程序学,汤姆.霍普金斯PSS销售系统,2003年通过致胜行销教练训练;十余年职业经理人与企业经营磨练,在人力资本、教练技术、团队建设、网络营销、质量管理、信用风险管理等诸多领域有着深入实践和深厚功底。 现致力于讲师培训与培训教练系统开发及推广。
2、坚持教练授课与实践同步,创办中国培训师网,曾在荷兰银行、ISO认证机构、征信体系、互联网垂直门户工作,创立中国培训教练系统(CNTCS),不断研发与更新TTT-P1、P2、P3、P4、D5、M6、V7 初中高阶课程;参与大型专业课程研发,如企业全程信用风险管理系列课程研发并授课、网商思维导图、聚能量攻心销售智慧TFN等原创课程研发及授课。引以为傲的半月内几乎每天一个城市巡回授课6-7小时TTT,被客户笑赞:“非‘老练’体能和经验,一般讲师干不下来,超大牌讲师也不会那么拼命,少有的实力少壮派!我选对了!”
3、 练荣斌老师的职业信条:
A、发至内心真诚的爱这份职业和学员才能享受到做培训的乐趣。
B、人的价值在于其对他人的价值,永远铭记助人方可达己。
C、有九岁的新郎倌不会有九岁的爸爸,培训师是磨炼出来的。

培训教练系统现场TTT和其他类型培训的差异:
现场课程:真诚用心、实战训练、实用系统

练荣斌老师专注于讲师实战研究和授课技能开发,区别于其他老师一个人讲授N多门课程。

现场TTT课程基于完整的培训师训练系统,架构清晰,行云流水,区别于其他老师临时拼凑模块开发。

课程设计关注成人特点,由浅入深,绝无冷场,问题点、关键点、价值点、知识点易于学员吸收。区别于填鸭式满堂灌教学。

案例及现场点评功底深厚,教学手法娴熟,注重实战训练,博闻强记,用心表达。区别于理论派、学院派、耍大牌的讲师。

有的放矢:训前电子化在线KA问卷调研,培训管理者轻松协助,受训学员利益点更有针对性。区别于赶场子的空降讲师。

系统培育:训后跟进知识点笔试、课程试讲远程视频沙龙、长期QQ群辅导教练,培训师成长显著。区别于绝大多数一锤子讲师。
练荣斌主讲课程
只讲一门课:乐训实战培训师TTT培训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