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民生银行《小微客户经理营销技巧培训班》(第2期)结束
2016-01-20 9963

民生银行小微客户经理营销技巧培训(第2期)结束

 

2015年7月24-25日,应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邀请,银行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中国执行力研究院院长、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博士再次从北京飞赴南昌,为该行40多位小微客户经理培训了《小微客户经理营销技巧》课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极大成功!

 

这是继本月18-19日第一期《小微客户经理营销技巧培训班》成功培训之后,孙军正老师再次应邀为该分行培训本课程。

 

 

在课前调查诊断基础上,孙军正老师结合实际需求为该行量身设计了极具针对性的课程内容。

 

 

两天培训时间里,孙军正老师结合民生银行小微客户经理外拓时的访前、访中与访后流程,重点讲授了以下内容:1.营销市场认识,2.建立信任关系,3.发掘客户需求,4.有效提出方案,5.鼓励客户购买,6.成功要求转介,7.客户关系管理等。

 

在讲授营销市场认识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现今的小微企业金融营销市场正处于快速的发展和变革之中,主要表现有如下三个方面:营销观念的改变,买方的改变,卖方的改变。他还讲了SWOT分析法,成功的客户经理共同的特质,单车理论等。

 

在讲授建立信任关系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什么是信任关系。如何识别信任关系,建立信任关系的方法等。

 

在讲授发掘客户需求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为什么要了解需求,人有哪些需求,如何发掘客户的需求等。

 

在讲授有效提出方案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呈现方案的因素,如何呈现方案等。

 

在讲授鼓励客户购买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紧张对立情绪产生的时期及原因,鼓励客户购买的方法等。

 

在讲授成功要求转介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为什么要做转介绍?要求客户转介绍的时机,转介绍的技巧等。

 

在讲授客户关系管理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什么是优质的客户服务,正确的服务顾客观念,顾客满意是衡量银行一切行为的唯一标准,对客户经理的要求等。

 

孙军正老师通过讲授、现场训练、典型案例分析、学员互动研讨、激励、游戏、引导、分享、疑难问题解答等多种多样的培训形式,使培训具有深刻、震撼、激情、实战的风格,游戏贯穿其间,深刻的道理体现在浅显的比喻;复杂的难题溶解于简单的故事。每个模块结束时,都会有分享时间,邀请台下学员分享收及以后怎么用?他的培训寓教于乐,活跃的课堂气氛,体验、参与、互动的教学方式,让大家在学中练,在练中学。非常简单,快速有效,容易做得到。因能达到“现场学习,现场训练,现场结果”的效果。

 

这次培训,孙军正老师从整体流程上进行了全面创新:课前定制化,充分进行了调查诊断,为客户量身制订方案;课中实战化,现场训练,现场结果;课后全面转化,布置了课程作业,包括:三天内提一篇不少于300字的学习心得,1721转化跟踪系统,120天业绩倍增计划等。

 

 

相对国内其它培训机构与讲师的传统培训方式来说,由于孙军正老师的培训采用了“立体式学习、全身心体验”培训方式(即课上与课下、线上与线下,全方位、立体式学习法),从而使学员加深了对培训内容的理解与吸收,加快了应用、转化与落地的过程,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培训结束时,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小微条线李勇总经理专程来到现场,为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奖杯及奖品,并对前后两期《小微客户经理营销技巧培训班》给予了高度评价。

 

培训结束的当晚,正好是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成立六周年庆典,孙军正老师应邀出席庆祝晚会,并与该分行党委领导班子一起就座于晚会第一排,当主持人介绍到孙军正老师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晚会结束时,孙军正老师应邀与分行党委领导班子一起上台与全体演员一起合影留念。

 

《小微客户经理营销技巧培训班》是孙军正老师独创的品牌课程《120天银行业绩倍增特训营》核心课程之一。

 

由于孙军正老师的银行培训课程高度实战、实用、实效,他已受邀为多家银行培训,受到了客户一致的好评。

 

自今年5月以来,孙军正老师已成功为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培训了一系列课程,包括:《正能量与执行力提升》、《小区客户经理营销技巧培训班》、《网点服务营销技巧培训班》、《小微客户经理营销技巧培训班》等,均获得极大成功,受到了客户及学员高度评价。

 

据了解,接下来的8月份,孙军正博士还将应邀从北京飞赴贵州、云南、东北、内蒙等地为银行进行一系列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