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中国银行中山分行《银行业绩倍增实战营销》培训结束
2016-01-20 2573

20151025日,应中国银行中山分行邀请,银行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中国银行业绩研究院院长、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博士专程飞赴广东,为该分行60多位骨干员工培训了《银行业绩倍增实战营销》课程,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极大成功!

 

在课前调研中,孙军正老师发现:银行在服务意识、营销意识、危机意识、竞争意识等诸多关键能力上依旧水平有限。这在某种程度上大大阻碍了银行的发展,令其战略难以落地。那么,银行该何去何从?而作为银行一员的广大管理人员与员工又能为银行带来什么?

 

孙军正老师紧密结合学员的实际需求,重点讲授了以下内容:别让银行业绩因你而“受伤”、微利时代,你如何帮银行突破业绩?银行营销:只做不说,稳“盈”不亏、银行服务:使客户从“唉声叹气”到“赞不绝口”、客户管理:驱动客户热情,让TA主动“粉”你、执行力:让员工自己“奔跑”等。

 

在讲授别让银行业绩因你而“受伤”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到:网点办事效率低带来的服务压力、行业冲击波带来的竞争压力、员工执行力匮乏带来的工作压力、过高客户期望值带来的投诉压力、营业网点转型带来的变革压力等。

 

在讲授微利时代,你如何帮银行突破业绩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到:提升客户价值、提升团队执行力等。

 

在讲授银行营销:只做不说,稳“盈”不亏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到:银行网点营销实战策略、银行电话营销实战策略、银行客户经理营销实战策略等。

 

在讲授银行服务:使客户从“唉声叹气”到“赞不绝口”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到:银行服务即营销、做卓越的银行客户经理等。

 

在讲授客户管理:驱动客户热情,让TA主动“粉”你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到:客户管理初期:筹备、建立与策略、后期套牢客户心的关键:满意度、忠诚度与数据库等。

 

在讲授基层执行力:让员工自己“奔跑”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到:塑造基层员工的“亮剑精神”、让基层员工具备“西点精神”、培养员工的“好习惯”,走上“职业化”之路等。

 

孙军正老师通过讲授、现场训练、典型案例分析、学员互动研讨、激励、游戏、引导、分享、疑难问题解答等多种多样的培训形式,使培训具有深刻、震撼、激情、实战的风格,游戏贯穿其间,深刻的道理体现在浅显的比喻;复杂的难题溶解于简单的故事。

 

寓教于乐,活跃的课堂气氛,体验、参与、互动的教学方式,让大家在学中练,在练中学。非常简单,快速有效,容易做得到。因能达到“现场学习,现场训练,现场结果”的效果。

 

《银行业绩倍增实战营销》是孙军正老师独创的品牌课程《银行业绩倍增特训营》核心部分,该课程包括:课前诊断,制订培训方案;课中学习,现场演练;课后120天业绩PK,跟踪辅导。

 

据悉,孙军正老师曾任某商业银行总行副总经理,是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最受银行业推崇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已出版《你能为银行带来什么》等专著35本,注册企业咨询顾问师/企业培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大等多所高校特聘教授。

 

孙军正老师是中国银行、招行等多家银行常年管理顾问,他还是国内30多家咨询公司/培训机构高级顾问/特聘培训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20年来孙老师一直致力于银行业绩增长的研究与应用,在如何使银行业绩快速提升及打造团队执行力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和丰硕的成果,从战略、流程、制度到奖惩;能够做到实战、实用、实效,为银行提供内训、诊断、顾问一站式的咨询与培训服务

 

孙军正老师的培训具有深刻、震撼、激情、实战的风格,因能达到“现场学习,现场训练,现场结果”的效果。培训满意度在98%以上。

 

他的品牌课程《银行业绩倍增特训营》已成功导入1800多家银行,使客户的团队执行力提升了300%业绩获得了200%以上突破

 

接下来,孙军正老师还将应邀赴湖北、湖南、河南、河北、北京、东北等为银行授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