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管理者如何打造执行力
2016-01-20 104434

执行不是简单的战术,而是一套通过提出问题、分析问题、采取行动来实现目标的系统流程。管理者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打造执行力。

1、管理者必须具备相当的执行力

管理者的执行力可以弥补战略的不足,而一个再完美的战略也会死在没有执行力的管理者手中。

2、必须了解你的企业和员工

管理者必须学会全心全意的体验自己的企业,必须深入了解公司的真实情况和员工心理,并通过这种方式有效建立作为一个领导者应有的权威性。

3、清楚明确的管理指令

管理者应该明白,虽然员工希望企业管理者多一些关心和友好行为,他们却更可能服从有明确目标的管理者的指挥。

4、跟进

如果得不到严肃对待,清晰而简洁的目标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很多公司都是由于没有及时跟进、落实而白白浪费了很多很好的机遇。

5、对执行者给予优厚的薪资或奖励

管理者不能忘记,就目前而言,能否提供优厚的薪水或及时的奖励仍然是影响员工积极性的直接原因。因此,管理者要做到奖罚分明并把这样的信息传达到整个公司当中。

6、应致力于营造一种执行力文化氛围

正如回答管理是什么一样,一百个企业家会有一百个答案。管理者必须为员工建立企业执行的文化氛围,如何尽可能的使不同的声音唱出一首动听的歌曲,只有依靠企业文化,执行也不例外。

  

合作代理:

由孙军正老师主讲的执行力系列课程,现诚寻各地合作与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详见孙军正老师中华讲师网博客中的“联系方式”,将由孙老师专职助理对接沟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