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孙军正老师谈:高效率执行力优点
2016-01-20 74227

高效率执行力优点

                                                                             ---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老师

孙军正讲师点评:在这个战例里,看不到、也不可能有任何牵强附会、袭人故技的痕迹,所有的只是赵云的英勇气概和随机应变、创造发挥的能力。 

1 乐于学习,追求新知,具有创意 
  一位哲学家曾说过:未来的文盲不是不识字的人,而是没有学会怎样学习的人。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创新能力是构成现代人才体系的三大能力,其中,善于学习又是最基本、最重要的第一能力。没有善于学习的能力,其他能力也就不可能存在,因此也就很难去具体执行。 
  案例 
  远大空调集团总裁张跃,拥有资产2亿美元以上,1989年创业时只有25岁。张跃的座右铭是:要孜孜不倦地追求知识。当然这里不是指那种很刻板的知识,还包括生活方式的认知和品位、感受,这是决定一个人是否幸福的重要方面。要在知识中找到美感,体会到享受。 
  拥有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民营企业家杰出代表头衔的刘汉元,四川眉山县人,通威集团总裁。他经过18年的创业,使一个企业成为了国内最大的水产饲料及主要畜禽饲料的生产商。他所在的集团拥有四千名员工,正在向世界水产业霸主地位前行。2002年,他被《财富》杂志认定为全球40岁以下最成功的商人--在亚洲仅有13人获此殊荣。作为一个如此规模企业的老板,刘汉元的时间是非常紧张的,他的办公桌上总是摆满了各种各样留给他批阅的商务文件。然而,不管再忙,哪怕身处天涯海角,每月的月底他都要飞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参加EMBA班的学习,这是专门为在职的老板举办的学习班。 
  孙军正老师点评:没有稳定的工作,只有稳定的能力--首先是学习的能力。当今社会,一切均在不断的发展变化之中,而且发展变化的速度不断加快。这个社会中,惟一不变的就是变化。要想适应世界的变化,跟上社会的变化速度,必须努力学习,学习能力是一个成功者必须具备的能力,是未来新一代成功人士的第一特质。 
2 对工作投入 
  全力投入工作的热忱不仅仅是管理者成功的要素,也是每个人获得成功的要素。没有对工作的热忱,他就无法全身心投入工作,就无法坚持到底,对成功也就少了一份执着;有了对工作的热忱,在执行中就不会斤斤计较得失,不会吝啬付出和奉献,不会缺乏创造力。 
3有韧性 
  韧性指具备挫折忍耐力、压力忍受力、自我控制和意志力等;能够在艰苦的、不利的情况下,克服外部和自身的困难,坚持完成任务;在比较巨大的压力下坚持目标和自己的观点。 
  韧性首先表现为一种坚强的意志,一种对目标的坚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认准的事,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仍千方面计完成。克劳塞维茨《战争论》中有一句很著名的话:要在茫茫的黑暗中,发出生命的微光,带领着队伍走向胜利。战争打到一塌糊涂的时候,将领的作用是什么?就是要在茫茫黑暗中,用自己发出的微光,带领队伍前进,谁挺住了最后一口气,胜利就属于谁。在工作中能够保持良好的体能和稳定的情绪状态,同样体现坚韧。当处于巨大压力或产生可能会影响工作的消极情绪时,能够运用某些方式消除压力或消极情绪,避免自己的悲观情绪影响他人,可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麦当劳的创始人雷·克洛克最欣赏的格言是:走你的路,世界上什么也代替不了坚忍不拔:才干代替不了,那些虽有才干但却一事无成者,我们见得多了;天资代替不了,天生聪颖而一无所获者几乎成了笑谈;教育也代替不了,受过教育的流浪汉在这个世界上比比皆是。唯有坚忍不拔,坚定信心,才能无往而不胜。一位经理在描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员工时说:我们所亟需的人才,是意志坚定、工作起来全力以赴、有奋斗进取精神的人。我发现,最能干的大体是那些天资一般、没有受过高深教育的人,他们拥有全力以赴的做事态度和永远进取的工作精神。做事全力以赴的人获得成功几率大约占到九成,剩下一成的成功者靠的是天资过人。这种说法代表了大多数管理者的用人标准:除了忠诚以外还应加上韧性。具有韧性的能够经受挫折,决心固然宝贵,但有时会因力量不足、能力有限而受阻,而惟有借助韧性,方能长驱直入,无人能敌。

 

集团执行系统创始人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老师课程目录:

一、孙军正老师之《总裁班系列课程》:

课程1:成功突破(课时1-3天)

课程2:人才突破(课时1-3天)

课程3:文化突破(课时1-3天)

课程4:运营突破(课时1-3天)

课程5:战略突破(课时1-3天)

二、孙军正老师之《执行力系列课程》:

课程1:绝对执行(课时1-3天)

课程2:像军队一样去落实(课时1-3天)

课程3:执行模式(课时1-3天)

课程4:中高层执行力特训营(课时1-3天)

课程5:卓越执行官(课时1-3天)

课程6:解放军执行模式(课时1-3天)

课程7:经理人高效执行力(课时1-3天)

课程8:狼性执行力特训营(课时1-3天)

课程9:卓越执行力(课时1-3天)

课程10:高效能人士的职业化修炼(课时1-3天)

课程11:坚决落实责任(课时1-3天)

课程12:乐在工作(课时1-3天)

课程13:亮剑精神特训营(课时1-3天)

课程14:日事日清工作法(课时1-3天)

课程15:西点执行力特训营(课时1-3天)

课程16:像军人一样完成任务(课时1-3天)

课程17:优秀员工特训营(课时1-3天)

三、孙军正老师之《中高层系列课程》:

课程1:卓越领导力(课时1-3天)

课程2:打造高绩效团队(课时1-3天)

课程3:跟毛泽东学领导(课时1-3天)

课程4:教练型上司(课时1-3天)

课程5:解放军管理模式(课时1-3天)

课程6:企业培训师培训(TTT)(课时1-3天)

课程7:有效授权(课时1-3天)

课程8:绩效模式(课时1-3天)

课程9:标与计划管理(课时1-3天)

课程10:有效激励员工(课时1-3天)

课程11:中层落地力(课时1-3天)

课程12:打造中坚力量(课时1-3天)

课程13: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课时1-3天)

课程14:沟通技巧(课时1-3天)

课程15:管理者角色定位及认知(课时1-3天)

课程16:时间管理(课时1-3天)

课程17:赢在中层(课时1-3天)

课程18:中层八大核心管理技能(课时1-3天)

课程19:中层五步工作法(课时1-3天)

课程20:中层心态修炼(课时1-3天)

附: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老师的介绍:

集团执行系统导师

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

深圳十大优秀培训师

国务院军转办特聘讲师

中国执行力研究院院长

亚洲领导力开发研究院院长

著名实战派管理咨询专家

北大、清华、复旦、人大总裁班特聘教授

更多关于孙军正老师的详情请登陆中国最大的培训讲师选聘平台-中华讲师网或查看《中国500强讲师排行榜》一书。

欢迎各地机构长期代理由孙军正老师亲自研发并主讲的“执行力系列课程”与“中高层系列课程”

个人主页:http://sunjunzheng.jiangshi.org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