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孙军正老师谈:领导者领导力
2016-01-20 74193

孙军正老师谈:领导力


著名执行力讲师孙军正老师觉得尽管有数千种的书籍在谈论领导力,有数百万人曾参与领导力研讨会,企业更是花费数十亿美元培养领导力,但是仍有许多领导力专家没有区分运用领导力和运用官僚权力的差别。

若要进行有关领导力的谈话,你必须假设你没有权力:你没有“负责”任何事情,而且你不能惩罚那些不愿按你的要求做事的人。在这个情况下,如果你还可以让别人出色地完成任务,那么你就是领导人。如果你做不到这些,那么你就是个官僚。

组织若要获得真正的领导力优势,很多成员都必须了解如何把自己的“成就/权威比”最大化。他们必须相信,有可能用一点点权力来成就大事。以吉米-威尔士为例,他是“维基百科”的创始人,成千上万名维基百科撰稿者,无需向威尔士报告,然而,他这位“社会建筑师”建立了一个平台,激励并组织了众多人群策群力,而获得卓越非凡的成就。

那么,能够激励他人而使他们影响力大增的人,他们具备哪些特性?

他们是“预言家”,是生活在未来的人,他们拥有足以吸引他人的愿景,指出“可以做哪些事”。人们总是向前看,而且喜欢加入已经在努力做“下一件大事”的人。

他们是“反向思考者”,不受传统观念的束缚,并热心帮助别人挣脱那种束缚。和这种自由思考的人在一起,是令人兴奋的事,他们让我们摆脱现状、打开心态,让我们看到新的可能性。

他们是“建筑师”,善于打造系统,号召人们作出贡献,并促进协力合作。他们利用社会技术来扩大异议,凝聚大家的热情,释放出变革的力量。

他们是“导师”,不会抓住权力不放,而是把权力分发出去。正如20世纪初期的管理先驱玛丽-帕克-福利特,他们认为领导人的主要任务是创造更多领导人。为此,他们指导、训练、挑战和鼓励他人。

他们是“连结者”,具有一种天赋,能看出构想与个人之间神秘的“组合化学”关系。他们能协助他人实现梦想,做法是将那些人与赞助者、志同道合者及互补的资源连结起来。

他们是“丛林开路者”,清除官僚作风的灌木丛,从而让新的构想和计划得以通行。他们致力于做对的事甚于把事情做对。

他们是“捍卫者”,警觉地捍卫核心价值观,并与权宜手段为敌。他们坚定致力于达成更高目标,如此可以激励他人,并鼓励那些人挺身而出捍卫自己的信念。

他们是“公民”,是真正的活跃人士,他们挑战现状的勇气,源自持续致力于尽量为最多的人做最多好事。他们是以他人为中心,不以自我为中心。

严格说来,所有这些角色都植根于人类最有力、最令人钦佩的特质:热情、好奇心、同情心、勇敢、慷慨、可靠和坚毅。这些特质可以吸引盟友,并扩大成就。这是21世纪领导力的基本要素。惟有加强这些特质,我们才能充分发挥每个组织里潜在的领导才能。

集团执行系统创始人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老师课程目录:

一、孙军正老师之《总裁班系列课程》:

课程1:成功突破(课时1-3天)

课程2:人才突破(课时1-3天)

课程3:文化突破(课时1-3天)

课程4:运营突破(课时1-3天)

课程5:战略突破(课时1-3天)

二、孙军正老师之《执行力系列课程》:

课程1:绝对执行(课时1-3天)

课程2:像军队一样去落实(课时1-3天)

课程3:执行模式(课时1-3天)

课程4:中高层执行力特训营(课时1-3天)

课程5:卓越执行官(课时1-3天)

课程6:解放军执行模式(课时1-3天)

课程7:经理人高效执行力(课时1-3天)

课程8:狼性执行力特训营(课时1-3天)

课程9:卓越执行力(课时1-3天)

课程10:高效能人士的职业化修炼(课时1-3天)

课程11:坚决落实责任(课时1-3天)

课程12:乐在工作(课时1-3天)

课程13:亮剑精神特训营(课时1-3天)

课程14:日事日清工作法(课时1-3天)

课程15:西点执行力特训营(课时1-3天)

课程16:像军人一样完成任务(课时1-3天)

课程17:优秀员工特训营(课时1-3天)

三、孙军正老师之《中高层系列课程》:

课程1:卓越领导力(课时1-3天)

课程2:打造高绩效团队(课时1-3天)

课程3:跟毛泽东学领导(课时1-3天)

课程4:教练型上司(课时1-3天)

课程5:解放军管理模式(课时1-3天)

课程6:企业培训培训(TTT)(课时1-3天)

课程7:有效授权(课时1-3天)

课程8:绩效模式(课时1-3天)

课程9:标与计划管理(课时1-3天)

课程10:有效激励员工(课时1-3天)

课程11:中层落地力(课时1-3天)

课程12:打造中坚力量(课时1-3天)

课程13: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课时1-3天)

课程14:沟通技巧(课时1-3天)

课程15:管理者角色定位及认知(课时1-3天)

课程16:时间管理(课时1-3天)

课程17:赢在中层(课时1-3天)

课程18:中层八大核心管理技能(课时1-3天)

课程19:中层五步工作法(课时1-3天)

课程20:中层心态修炼(课时1-3天)

附: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老师的介绍:

集团执行系统导师

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

深圳十大优秀培训

国务院军转办特聘讲师

中国执行力研究院院长

亚洲领导力开发研究院院长

著名实战派管理咨询专家

北大、清华、复旦、人大总裁班特聘教授

更多关于孙军正老师的详情请登陆中国最大的培训讲师选聘平台-中华讲师网或查看《中国500强讲师排行榜》一书。

欢迎各地机构长期代理由孙军正老师亲自研发并主讲的执行力系列课程中高层系列课程

个人主页:https://sunjunzheng.jiangshi.org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