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高效执行力  孙军正老师为湖南白沙运输有限公司进行《高效执行力》培训
2016-01-20 74183

孙军正老师为湖南白沙运输有限公司进行《高效执行力》培训

 

2014年5月13至14日,应湖南白沙运输有限公司的邀请,集团执行系统导师,中国执行力研究院院长,亚洲领导力开发研究院院长孙军正老师专程从深圳飞赴湖南省会长沙,为该公司50多位中层管理人员培训了《高效执行力》课程,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

集团执行系统创始人

中国执行力研究院院长

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

国务院军转办特聘讲师

著名实战派管理咨询专家

原格兰仕集团副总裁、TCL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北大、清华、复旦、人大总裁班特聘教授

富士康、海底捞等知名企业长年管理顾问

更多关于孙军正老师的详情请登陆中华讲师网或查看《中国500强讲师排行榜》一书。

欢迎代理由孙军正老师亲自研发并主讲的“执行力系列课程”与“中高层系列课程”。

孙军正老师个人主页:https://sunjunzheng.jiangshi.org


课前,孙老师进行了充分的调查诊断,他紧密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设计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课程。


课堂上,孙老师通过深入浅出、接地气的家常话,让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快速地学习掌握了提升执行力的关键要素,包括:商业思维、中层执行力、基层执行力、执行文化建设、3S执行力等。


这次培训采取全新的分组PK竞赛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体现了孙老师的独特的授课风格,那就是:案例丰富、互动提问、分组讨论、实战演练等。



两天培训下来,学员既学习掌握了打造团队执行力的先进理念、方法与工具,同时又通过参与课堂培训游戏与主动发言,全面提升了自己的团队意识,增强了责任感与事业心

孙军正老师是著名实战派管理咨询专家,是北大、清华等高校客座教授,是富士康、海底捞等多家企业管理顾问。他在任职格兰仕副总裁与TCL人力资源总监期间,通过打造卓越的执行系统,确保了公司长期持续快速发展。他是“集团4A执行力”创始人,首创“全员锁定立体执行”法,他独创的“学、练、用三点一线培训法”深受学员欢迎,满意度在98%以上!他提出的“学习全为应用,在应用中完善系统”已影响和改变无数企业。其著作广泛影响中国企业界,著有《总裁战略智慧》《解放军执行力》等具有影响力的书籍。他已帮助200多家企业建立了执行系统,受训学员超过15万人。他获得了“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诚信培训师”、“深圳市十大优秀培训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悉,由于经营有方,管理有道,注重团队执行力的打造,自1999年4月1日成立以来,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白沙运输从仅有45台车辆、53位员工,迅速成长为以干线运输、轿车服务及汽车修理为主的专业物流公司,综合实力居省内物流业前列。2001年至今,白沙运输多次被省、市、区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2005年,排名全国物流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51位,荣获最佳烟草物流企业称号,同时,白沙运输的安全管理经验被国家公安部作为示范窗口向全国推广;2006年,被中国企业联合会评选为中国优秀企业,荣登由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评选的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排名榜。


培训结束时,公司总经理谢总深情地说:孙老师的执行力系统课程实操、实用、实战、实效,讲授的工具和方法拿来就能用,我们受益匪浅。

集团执行系统创始人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老师课程目录:

一、孙军正老师之《总裁班系列课程》:

课程1:成功突破(课时1-3天)

课程2:人才突破(课时1-3天)

课程3:文化突破(课时1-3天)

课程4:运营突破(课时1-3天)

课程5:战略突破(课时1-3天)

二、孙军正老师之《执行力系列课程》:

课程1:绝对执行(课时1-3天)

课程2:像军队一样去落实(课时1-3天)

课程3:执行模式(课时1-3天)

课程4:中高层执行力特训营(课时1-3天)

课程5:卓越执行官(课时1-3天)

课程6:解放军执行模式(课时1-3天)

课程7:经理人高效执行力(课时1-3天)

课程8:狼性执行力特训营(课时1-3天)

课程9:卓越执行力(课时1-3天)

课程10:高效能人士的职业化修炼(课时1-3天)

课程11:坚决落实责任(课时1-3天)

课程12:乐在工作(课时1-3天)

课程13:亮剑精神特训营(课时1-3天)

课程14:日事日清工作法(课时1-3天)

课程15:西点执行力特训营(课时1-3天)

课程16:像军人一样完成任务(课时1-3天)

课程17:优秀员工特训营(课时1-3天)

三、孙军正老师之《中高层系列课程》:

课程1:卓越领导力(课时1-3天)

课程2:打造高绩效团队(课时1-3天)

课程3:跟毛泽东学领导(课时1-3天)

课程4:教练型上司(课时1-3天)

课程5:解放军管理模式(课时1-3天)

课程6:企业培训师培训(TTT)(课时1-3天)

课程7:有效授权(课时1-3天)

课程8:绩效模式(课时1-3天)

课程9:标与计划管理(课时1-3天)

课程10:有效激励员工(课时1-3天)

课程11:中层落地力(课时1-3天)

课程12:打造中坚力量(课时1-3天)

课程13: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课时1-3天)

课程14:沟通技巧(课时1-3天)

课程15:管理者角色定位及认知(课时1-3天)

课程16:时间管理(课时1-3天)

课程17:赢在中层(课时1-3天)

课程18:中层八大核心管理技能(课时1-3天)

课程19:中层五步工作法(课时1-3天)

课程20:中层心态修炼(课时1-3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