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孙老师教你快速提高个人执行力(二)
2016-01-20 69347

孙老师教你提高个人执行力(二)

-七月中旬在深圳福田区格兰云天大酒店,我有幸参加了著名集团执行系统(6P)创始人、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老师主讲的执行力课程,面对台下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管理精英,孙老师结合本土企业执行力现状与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最新研发的集团执行系统(6P)成果,毫无保留的与大家做了分享,孙军正老师讲课声情并茂,富有激情;互动性强,全程把大家调动起来;寓教于乐,课堂气氛活跃,轻松;并结合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深入浅出,不同企业不同问题总有不同的解决方法。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欢呼与啧啧称赞课后留给学生们的作业也十分具有巩固学习的作用。听孙老师讲课之后,之前许多困惑的问题都豁然开朗了。

现将我培训后的一些个人观点于大家分享如下

 

 

敢于负责,注重细节

  
  工作中无小事,工作就意味着责任,责任是压力也是努力完成工作的动力。做工作的意义在于把事情作对做好,最严格的标准应该是自己设定的,而不是别人要求的,如果你对自己的期望比领导对你的期许更高,而不是做五成、六成的低工作标准,甚至到最后完全走形而面目全非,同时把做好工作当成义不容辞的责任,而非负担,就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因此提高个人执行力就必须树立起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坚决克服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的心态,养成认真负责、追求卓越的良好习惯。  

  
  认真负责同时,我们还要养成一种叫做完美的习惯或者说注重细节,看不到细节,或者不把细节当回事的人,对工作缺乏认真的态度,对事情只能是敷衍了事。这种人无法把工作当作一种乐趣,而只是当作一种不得不受的苦役,在工作中也就缺乏工作热情。他们只能永远作别人分配给他们做的工作,甚至即便这样也不能把事情做好。而考虑到细节、注重细节的人,不仅认会真对待工作,勤奋工作,也一定会将大事做好将小事做细,并且在细致的工作中找到工作的成就感。因此在工作中注重细节,养成完美的习惯就将是提高个人执行力不可或缺的一项条件。

 

在此我真诚向您推荐孙军正老师:

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老师

集团执行系统创始人

中国执行力研究院院长

国务院军转办特聘著名讲师

实战派管理咨询专家

原格兰仕集团副总裁、TCL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北大、清华、复旦、人大总裁班特聘教授

富士康、海底捞等知名企业长年管理顾问

更多关于孙军正老师的详情请登陆中华讲师网或查看《中国500讲师排行榜》一书。

欢迎代理由孙军正老师亲自研发并主讲的“执行力系列课程”与“中高层系列课程”。

 

 

集团执行系统创始人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老师课程目录:

一、孙老师高层执行力系列课程

课程1、执行突破

课程2、团队执行力

课程3、绝对执行

课程4、卓越执行官

课程5、中高层执行力特训营

课程6、像军队一样去落实

 

二、孙老师中层执行力系列课程

课程1、卓越执行力

课程2、经理人高效执行力

课程3、中层五步工作法

课程4、解放军执行模式

课程5、像军人一样完成任务

课程6、打造高绩效团队

课程7、目标与计划管理

课程8、绩效模式

课程9、有效激励员工

课程10、卓越领导力

课程11、时间管理

课程12、沟通技巧

 

三、孙老师员工执行力系列课程

课程1、西点执行力特训营

课程2、日事日清工作法

课程3、高效能人士的职业化修炼

zoumin0730am02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