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平,孙平讲师,孙平联系方式,孙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管院认证高级数字化商业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平:网络营销之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如何借势
2016-01-20 1717
??

互联网的浪潮势不可挡,上至七八十的老翁字里行间时常提起上网一词,下至幼稚园小朋友沐浴着互联网的洗礼弄得了智能化的手机。前所未有的情景颠覆了我们的视野。移动化互联网刚刚改写历史,大数据、云计算及物联网又一次冲击着我们的生活。究竟互联网是什么?是工具?还是方法论?互联网是万能的吗?一系列问题在各行各业中都众说不一,传统的行业如何在互联网借势,如何进行营销策划,先找到方向确定目标后发力才是王道。

【大家都联网了你还忽悠谁】

现实中一半欢喜一般忧虑,欢喜的是大家都有了求变求快的意识。知道借助互联网更有利于企业快速发展,忧虑的是大家对互联网认识不一。有的听了互联网公司专业人士的演讲,不是进步了而是不知所措,有的甚至不理性把精力全都放在信息化上。开口闭口都是互联网名词,开口就说互联网能改变命运一年能买上几百个亿。而对自己擅长的传统产品不予理会,不去用心放在研发产品上,不去用心放在做好经营管理上。本末倒置喜欢务虚的高大上这样做结果往往是南辕北辙,企业不仅没有做好互联网+反而搞得非常离谱业绩一塌糊涂。互联网必须和实体相结合才能做得更好走的更远。

【好产品加好渠道等于王道】

什么是好的产品?好产品首先是人们需要的,是安全的、是方便快捷的、是附加值高的。这些是必要条件,你产品在好没有需求,你产品在卓越没有市场、不安全不便捷、附加值不高、使用起来特别费心劳神这类产品不会赢得人心早晚要出局。互联时代好产品是前提,我们不是搞一锤子买卖做一次生意就不做了,而是长期的行为必须赢得人心获得认可。有了好产品之后渠道就是一个好的工具和平台,这个好工具好平台就是互联网。互联网更需要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传统行业只要做到三度合一都具备了这些,企业自然发展会更好产品会更加畅销未来会更加美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