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平,孙平讲师,孙平联系方式,孙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管院认证高级数字化商业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平:餐饮O2O营销如何做?
2016-01-20 1768
??

O2O实际上是一个线上线下双向流通的闭环,应当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各自的优势,一方面依靠互联网、线下实体店将用户从不同时段、地点引导入闭环;另一方面确保双向通道的畅通,让用户顺畅地往返于网络与现实,进行深入的互动,加深品牌印象,增强对品牌的忠诚度,提高二次消费。

移动互联网餐厅,会结合点餐、订座、排号、支付、分享、餐饮管理等丰富功能,消费者通过手机、平板或PC可以迅速找到周边靠谱的餐饮信息,商家可锁定消费者精准营销,而且它会将餐饮信息化的管理方式和营销方式融合,形成完善的餐饮服务体系,再结合社交工具,实现线上线下的完美互动。

虽然移动互联网餐厅还处在较为概念化的阶段,但笔者发现市面上已然出现了比较类似的产品:一款为优获云菜谱,它基于互联网的云服务中心,是应用于手机、平板和PC三大平台的一种全新的点菜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提前点菜、消费优惠、外卖和餐后点评等一站式服务。

另一款为哗啦啦,通过它餐企可以快速、低成本的构建自己的移动互联网自助餐厅。顾客可以通过餐企的互联网餐厅实现自助订座、自助点菜、自助结账、叫外送等功能。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餐饮团购在遭遇了百团大战的纷扰之后开始逐渐陷入颓势,频繁的价格轰炸和团购的服务问题也使得消费者愈发厌倦固有的团购模式,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移动互联网餐厅这种创新餐饮O2O模式的出现或将开启餐饮O2O新未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