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瑛,秦瑛讲师,秦瑛联系方式,秦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组织发展顾问|人才发展架构师|游戏化管理体系研发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瑛资历背景
秦 瑛 老师
人才战略系统架构师、资深企业管理教练
组织发展与人才发展咨询顾问
18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6年企业顾问咨询经验

清华大学EMBA、 法国航空天大学管理硕士
英国高管学院认证团队教练、EMBA私董会教练
美国领导力学院 PDP认证谘商师 ®
国际教练协会ICF认证教练、领越 ®领导力认证教练
剑桥大学TKT® 国际培训师资质、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青培联创始人兼副会长、孔方学府校长、组织系统思考力训练专家
山东 FOF基金研究会副会长


曾任金融资本集团副总裁、集团品牌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企业商学院校长、教练团团长
主要咨询辅导项目:「组织管理体系建设」、「关键岗位人才生产线项目」、「高管教练项目」、「金融企业商学院项目」
擅长领域:专长于企业人才培养与发展系统的设计与搭建、组织规划、团队教练、企业文化和人力资源管理的多维度整合和体系优化。在过去十年曾培训超过三万名中国的管理人员,包含国有企业中高管、民营企业创始人和各层级管理人员以及协会组织。辅导过多家企业的发展。有丰富的组织发展及公司运营管理、人才体系搭建、企业文化落地咨询与构建的管理经验。拥有多年企业高层管理和顾问经验。

实战经验:
■秦老师拥有20 年的企业管理经验,10余年顾问及培训实战经验,为众多知名企业施过培训。目前担任多家企业的管理顾问。为诸多国有企业管理干部、民营中高团队等,深受各企业领导和学员的一致好评!课程内容紧密贴合企业实际,被员们评为最接地气儿 、最实战的老师!秦老师即具备企业方的实战管理经验,也具有咨询培训机构的顾问经验,是既具备投资人视角、咨询顾问视角、企业经营视角的是极少数实现了行业价值链全方位的实战派专家导师。
■恒信金融控股集团副总裁、企业大学校长、品牌战略委员会主席,结合金融行业特点,整体搭建集团化管控体系、金融人才梯队培养,组建中后台管理团队。创办了中国金融行业第一个企业教练团。建立了中国私募基金行业第一个系统化的导师团,搭建基金操盘手人才生产线,培养了300+位优秀交易人才,创建了资管行业人才培养与发展的新模式。在构建集团品牌文化系统,推动公司“公众品牌”与“雇主品牌”的建设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在这个过程中,创新性的设计完成了“游戏化管理”的员工成长与发展系统。
■资深组织发展高级顾问。秦老师曾负责金融行业企业大学的项目整体策划、方案设计及落地实施,积累了丰富企业大学建设经验和组织课程萃取搭建的丰富经验。帮助企业成功完成组织扩张与整合、为企业设计一整套的中高层管理培训与学习发展体系、为企业建立高潜人才培养体系。更利用了团队引导和教练以及思维工具技巧,帮助诸多企业的领导团队建立愿景、明晰战略、推动变革、启动创新、和加强凝聚力。曾辅导企业实现三年内井喷式发展的高速成长,企业利润实现倍数级增长。
■独立顾问、企业教练/高管教练, 受聘于多家企业作为常年顾问,以及高管教练。秦瑛老师以“经营增长、结果导向”为辅导目标,为企业提供组织发展的系统化顾问辅导。根据企业的具需求为导入管理系统,使团队整体效能倍增。企业高管、核心管理层的综合能力上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主导咨询项目:
「组织发展OD咨询项目」、「人才发展TD咨询项目」、「目标管理系统-会议增效项目」、「游戏化管理体系」

高绩效团队教练工作坊:
团队教练工作坊 (主题包含:《管理改进共识》、《目标共识》、《团队复盘》、《价值观共识》、 《高管团队管理认知提升》工作坊)
等定制类工作坊

高管领导力教练辅导:
《高管领导力》教练辅导项目、一对一高管教练辅导

主讲课程:
《MTBL管理商业逻辑(思维导图)》®
《MOT关键时刻™》 提升服务感受,促进销售结果
《智咖®商业逻辑》工作坊—帮助团队管理者增进商业运营管理思维
《职业化六堂课》——独创的职业化六堂课体系,结合职业发展规律,实现从“小白”到“高手”的职业素质综合提升,为企业提供高效能的职业人才
《从10-N的组织进化》——成长型企业组织管理体系建设课程
《TTT培训培训师》标准版、定制版

授课风格:
秦瑛老师的课程具有很强的逻辑性和系统,具有超强亲和力 、感染力和影响力 。以“实用效 ”为前提的课程体系,重视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转化及应用 。倡导 “学中做 ,做中学 ”,以混合式学习的方法促进培训效果落地。秦老师的课程既有实战高度,又有理论基础 。课程讲授深入浅出,能将复杂的系统用简单明了的方式,更容易让学员理解和掌握。课堂氛围轻松有趣,又极具深度。通过教练式问题和引导技巧,进行团队共创,让学员的参与性更强。授课中有案例讨论 、小组分享 、团队积分、视频短片等,用融合式学习的方法,结合实际的工作场景,让学员能学到很多实用的工具和方法 。
秦瑛主讲课程
《组织进化论》组织发展认知课
《赢在职业化》品牌系列课程
《MOT关键时刻》国际认证课程
《卓越服务六维修炼》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