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黎,李黎讲师,李黎联系方式,李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礼仪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黎:省医院护士学校文明礼仪讲座 
2016-01-20 4808

    2013年3月22日应省医院护士学校邀请,为学校300多名大专生、中专生作了“礼仪成就美丽人生”的专题讲座,时间一个半小时。

    很久没有过几百人的讲座了,多年前,最多的一次是省上一家单位500多人的礼仪培训。这次在省医院护士学校的讲座,300多人,全是学生,而且现场清一色全是女生,我爱的孩子们。

    感谢校方的组织,现场氛围很好,几百人秩序井然,又欢快热烈,几百人同时鼓掌,自发鼓掌,好几次掌声打断讲座的内容,我体会到讲座的乐趣,体会到传播礼仪的快乐与感动、责任与道义。我以后还要让掌声不断,快乐无限。这是讲座的魅力。我以后还要更加努力。【2013年<a target=培训回顾】?省医院护士学校文明礼仪讲座" title="【2013年培训回顾】?省医院护士学校文明礼仪讲座"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list-style: none;" />

    结束离场的时候,从几百人中穿过,从花丛中穿过,几百张笑脸同时展颜欢笑,看着我说再见,不断有孩子挥着手喊,“李老师,我在这儿,这儿。”,我向花朵们挥手,内心喜悦。

    孩子们,我感恩于与你们分享礼仪传播过程中的快乐与感动,珍惜与你们相处交流的过程。谢谢你们,亲爱的孩子们。老师会继续努力,也希望你们也能担当起传播礼仪的责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祝你们一切都好!我们一起努力!

    事后孩子们与我在微博上互动,快乐在延续,看来这次讲座对孩子们心灵的触动很大,再一次让我看见90后孩子们一颗颗水晶般透明的向上向美的心,她们是有希望的,我们师者的引导非常重要。大家共同努力,厚德载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