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简,冯简讲师,冯简联系方式,冯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畅销过亿经典版权课程的原创人兼团队首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冯简:连接一切的时代,经营管理者的第一要务!
2016-01-20 3129

德鲁克有一个核心思想,企业的目的就是创造顾客。没有了顾客的持续供养,就没有了企业的一切,即便强大如诺基亚、索尼、柯达,只要顾客不再选择你,你曾经的强大或荣耀,可以瞬间灰飞烟灭……而唯有顾客,才是企业存活的根本命脉!——管理者的“第一要务”,永远是或间接或直接地,为组织创造更多顾客!

而这一切,必须要从组织有能力“连接顾客”开始!尤其在这个一切皆连的时代,比的就是谁能够与顾客,进行更广泛、更立体、更深刻、更系统的连接!——你的顾客,在想些什么、在做些什么、在说些什么?!顾客的心智模式、行为模式、与语言模式,有着怎样的运作规律?!儒家的格物致知、佛家的圆融万象、道家的天人合一,与移动互联的转型、线上线下的融合、模式技术的更新,又究竟是以怎样的方式,在显现着连接的巨大力量?!

给我一个问号,还您一声惊叹!——《连接道:解码顾客的世界》——将通过全球独创的「顾客连接度·测评提升卡」:从3个世界、9条通道、和27项测评,彻底为你解码顾客的心智世界、行为世界、和传播世界,并把其落地为具体的操作策略! 

1、如何连接(顾客或用户的) 「向往感」?

2、如何连接(顾客或用户的) 「参与感」?

3、如何连接(顾客或用户的) 「认同感」?

4、如何连接(顾客或用户的) 「情境场」?

5、如何连接(顾客或用户的) 「体验场」?

6、如何连接(顾客或用户的) 「沉浸场」?

7、如何连接(顾客或用户的) 「印象诀」?

8、如何连接(顾客或用户的) 「唯一诀」?

9、如何连接(顾客或用户的) 「口碑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