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简,冯简讲师,冯简联系方式,冯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畅销过亿经典版权课程的原创人兼团队首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冯简:四个魔法球是什么意思
2018-02-24 2996

开发理念:

² 当一个管理者有能力做出更优管理行为时,必然会给组织带来更优的管理成效。本课程基于诺奖得主、世界级管理大师西蒙教授的系列研究成果,和历经11年的企业真实管理事件及数据积累,开发出了更具实战性和本土化的“27个典型管理情境案例”。

² 并且,导师还会在每个案例实战场景测评结束时,针对学员的真实管理现状开展进一步的教练引导和复盘改进,并给出具体的“管理行为优化改进建议”。



演练过程:

² Situation,了解管理情境:

没有调研,就没发言权。在做出任何管理行为前,应先对当前的管理现状,人、事、时、场的关键决策要素,做出全面的了解,这是本课程要求管理者应掌握的“第 1 个 ”管理的魔法球。

²  Target,预见管理目标:

没有预见,就没有领导。在做出当前管理现状了解后,必须学会以终为始,对拟实现的预期目标,进行感性的观想与理性的分析,并从中找出更多行为路径的可能性,这是本课程要求管理者应掌握的“第 2 个 ”管理的魔法球。

² Action,做出更优决策:

没有最好,只有更优先。在做出多种可能性的决策行为洞察后,必须各种备选方式中,做出一个相对更优先的最终决策,即西蒙教授称之为“有限满意解”的行动选项,以保证管理者的确做出了一个相对风险更低、成本更少、更有利于组织整体收益的更好行为,这是本课程要求管理者应掌握的“第 3 个 ”管理的魔法球。

² Review,持续复盘结果:

没有反思,就没有改进。最后,要对实际呈现的管理效果,加以持续动态的回顾修正,即对你已做出的行为方式或解决方案,在实践实施的具体过程中,做出持续的精进与完善,这是本课程要求管理者应掌握的“第 4 个 ”管理的魔法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