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自立,苏自立讲师,苏自立联系方式,苏自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苏自立 2019年度中国50强讲师
职业素质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苏自立:职业素养之幸福
2016-01-20 12861

职业教育素养之幸福篇

想做幸福的人,从不抱怨开始。

改变,就加入不抱怨行动吧!其实,人还是那个人,变的只是心境。

“美国人做过一个调查,调查结果是,和谐美满的家庭带给人的幸福感,相当于20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该是多少钱呢?”

人的一生,似乎总有很多事情并不那么合人意,不够完美。如果一心想追求完美,就会被蒙蔽双眼,看不到自己本来就拥有的幸福。

别因为这样或那样的不满意便去抱怨,抱怨给自己听,抱怨给自己的亲人好友听,在抱怨中生活着的人是不快乐的,在其潜意识当中,总是有着挥之不去的负面感觉。体味一切美好的事物,珍惜自己的全部拥有,把握每一种优越,才能抓住人生的快乐。

幸福有时候和我们一般所想象的那些东西无关。没有必要总是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富家千金未必快乐,穷家女也未必悲哀。幸福其实很简单,生活中的很多瞬间里,都包含着幸福,只是,我们都不愿意静下心来感受自己身边的幸福。只要用心去感受,幸福其实就在你身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