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自立,苏自立讲师,苏自立联系方式,苏自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苏自立 2019年度中国50强讲师
职业素质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苏自立:学会快乐生活
2016-01-20 3026

 一切快乐,没有比祥和更为快乐;一切享受,没有比宁静更为享受。人可以穷,心不能穷,心里的能源,取之不尽;身可以残,心不能残,心里的健康,用之不竭。不如人处勿自叹,须知天外有天;胜于人处勿自傲,当念人外有人。
  生活里有时候面对许多烦恼,我们费了许多力气才治愈了伤痛,到后来才发现,自己这么辛苦,有些不值得,原因是还有更好的办法,那就是从开始就把那个所谓的烦恼当作空气。

学会站,你才能洒脱地走,所以你必须学会改变自己。学会走,你才可以勇敢地跑,所以你要不断突破自己。学会跑,你才能冲刺人生的理想目标,所以你必须超越自己。学会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才能迎接生活的风霜雪雨。

学会改变,做一个社会的“适者”。有些思想,总会在一瞬间产生;有些智慧的火花,也总会在一瞬间擦亮,“向着阳光,就不会被阴霾笼罩”,乐观的境界就是光明的境界、健康的境界,从正常的思维方式出发,乐观也是一种魅力,因魅力而更美丽。

    用一份客观的态度去对待生活,去超越和突破你原有对生活的理解,有句俗话说,人生是一场大梦,用你内心的力量,去把烦恼看清,不要让那些烦恼成为生活的负累,这就是真实的大梦方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