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瑞,熊瑞讲师,熊瑞联系方式,熊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人才裂变复制首选讲师和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熊瑞:打造企业干部3项核心技能:会做人·做成事·传文化
2022-10-11 2051
对象
企业不同初·中·高级管理经营干部
目的
帮助本土企业缩小在管人方面与世界500强企业管人方面的差距,提升本土管理层的管人水平!
内容

课程背景:

作为世界最大的快餐连锁企业(近15年来一直位居全球100强品牌企业前8名),67年来已经为全世界各行各业输送了100+万的优秀职业经理人,不乏有在政界(如俄亥俄州国会女议员玛西娅·福吉、前美总统奥巴马政府新闻秘书Robert

Gibbs)、商界(如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和其他行业等赫赫有名的人士都曾在麦当劳工作期间有过优秀的表现,麦当劳留给他/她们终生受用的麦当劳管理/领导技能和麦当劳的价值观,帮助他/她们的人生更加成功。

关于麦当劳如何教管理干部“会做人·做成事·传文化”的具体操作方法,本土企业很少知道,作为麦当劳内部管理方法论的实践者、受益者、3大技能的萃取者。老师对麦当劳不同职级同事对“会做人·做成事·传文化”的所有技能进行了重新归纳梳理,提炼出了麦当劳经理人3项非常接地气且适合所有行业的“会做人·做成事·传文化”技能(麦当劳从小白见习经理即

MT至全球CEO必修的“会做人·做成事·传文化”技能课,离开麦当劳后在其他行业都有出色表现)。老师从麦当劳出来到本土企业工作了10+年,运用麦当劳干部“会做人·做成事·传文化”技能非常接地气,受到所在上市、百强公司老板、幕僚、下属们的喜欢和认可。

相比我们本土企业的管理者,通常会遇到不知道如何像500强那样进行“会做人·做成事·传文化”卓有成效,而是用个人经验或粗暴的方式“做人·做事·传文化”,暴露出了本土企业和管理层不尽如意等诸多方面的问题,最后导致企业经营管理出现了致命性的问题。

正是如此,也就有了今天老师历经3年的迭代打磨,重新设计了这门《打造企业干部3项核心技能》2.0版课程(专门成立了企业干部复制商学院进行复制麦当劳的“会做人·做成事·传文化”技能三阶段分享与传播),老师相信通过这门课程会带给本土企业管理者们在“会做人·做成事·传文化”技能方面能快速接近世界500强企业的“会做人·做成事·传文化”水准方法和技巧,因为这3项技能是经过100+国家和地区的麦当劳100+万名职业经理人实践(无论是在麦当劳内部还是外部其他各行各业)验证掌握了的技能价值和意义,相信您也轻松学得会和掌握运用。



课程收获:

A. 企业:

1.帮企业能够演示世界500强“经营有方”的底层逻辑方法论

2.帮企业能够改变过往不当“做人·做事·传文化”方式,减少造成不必要的冲突

3.帮企业在“会做人·做成事·传文化”综合能力方面将会有80+%的提升机会

4.帮企业拿着“会做人·做成事·传文化”方面的种种问题带到课堂上找解决方案


B. 学员:

1.演示用自身案例“会做人”的4维度各自具体步骤

2.演示用自身案例“会做事”的4维度各自具体步骤

3.演示用自身案例“传文化”的4维度各自具体步骤


课程特色:

1.贵族血统:来自于麦当劳全球100+万名职业经理人在麦当劳汉堡大学(全球8所,一所在上海)和领导力学院(其中中国16所)必须学会的3项核心技能且实际工作中验证成功且有效方法论(M原版视频)的课程。

2.系出名门:讲师来自于曾在麦当劳工作了多年的3项“会做人·做成事·传文化”技能实践者,接着进入中国本土上市和百强企业管理工作了10+年,后来开始合伙做企业咨询辅导及讲课工作,在本土企业实践中验证3项“会做人·做成事·传文化”技能是成功且有效的。

3.并肩教练:课堂上讲师会针对不同学员采用个性化的教练辅导,让每位学员在本课堂上有所收获和闯关通过。

4.对标标杆:通过课堂上讲师采用“照镜子+补妆”学习法,让学员真正了解并掌握界500强头部企业真实管理场景,缩小与标杆企业综合能力的差距。

课程课时:

12小时

学习对象:

企业不同初·中·高级管理经营干部


授课风格:

该课程是以学员为中心,课堂上采用实操过的案例分享+学员工作场景体验+角色扮演等教学法,再通过老师通俗易懂、朴实无华的生活大白话,进行引导式讲授,让学员能够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中去灵活运用。

课程大纲:

第一单元:会做人-领导有力 (时长:6小时)

1. 经典案例1:麦当劳全球100+万职业经理人会做人“录像带”

2. 标杆学习:对照自己、部门及企业整体层面优化“会做人”行动

第二单元:做成事-管理有道 (时长:6小时)

1.经典案例2:麦当劳100+万职业经理人做成事的内部完整方案

2.标杆学习:对照自己、部门及企业整体优化“做成事”的行动

第三单元:传文化-团队有魂 (时长:2小时)

1. 经典案例3:麦当劳100+万职业经理人传文化具体做法

2. 标杆学习:对照自己、部门及企业整体优化“传文化”的行动

第四单元:做回顾-经营有方 (时长:1小时)

1. 经典案例4:麦当劳100+万职业经理人的3项核心技能,确保麦当劳67年来经营方面确保了遥遥领先的行业霸主领导地位(目前营收是星巴克全球的2倍,肯德基的92倍等等最新公开数据)

2.标杆学习:对照自己、部门及企业整体做3个技能行动全案


备注:该课程大纲会根据企业调研后的实际情况,做出相应内容难易程度调整,以便达到更加的课堂学习效果转化,请悉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