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岸,何岸讲师,何岸联系方式,何岸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中层管理综合技能训练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岸:学会幸福
2016-01-20 37542


        幸福需要学习吗?是的,幸福不是一种具体的物质满足,无法用数字衡量,而是一种感受。面对现实的世界,要学会幸福。

        最近我连续出差较长时间,儿子很想我,天天盼着我回来。昨天告诉他晚上就要飞回来,儿子特别高兴。但后来有件急事,下飞机后不能回家,要先处理完事情后,估计第二天晚上才能回家,并把变化的消息告诉了他。

        通常我们接到这样的消息,会很失望、遗憾,并产生负面情绪。而儿子听到消息后,先是“哦”了一下,沉默片刻后,然后接着高兴地说:“没事儿,明晚就能见到爸爸了”。儿子没有狙丧,我很欣慰。

       之后,我想了想,为什么面对同样一件事情,有人高兴、有人失望呢?为什么我们不能向快乐的人学习一下呢?当我们面对一个事实,已经无法去改变时,不如调整心态、开心接受,学会幸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