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男性面带微笑更易赢得相信
2016-01-20 3968
微笑是一个愉悦的表情,面带微笑的人总会让人感觉很愉悦,也更容易让人产生信任感。最近一项研究发现男性面带微笑更容易赢得他人信任。

  纽约大学研究人员发现,男性面带微笑更容易赢得他人信任,宽脸庞让人感觉更强壮。

  研究人员做了4个实验,让男女志愿者看一些成年男子的肖像照和电脑合成肖像照。在第一个实验中,志愿者看到10名不同种族男子、每名男子5种表情的照片,志愿者普遍感觉快乐表情比生气和哀伤的表情给人的可信任感更强,但不觉得身体强壮与表情有关联。

  实验二与实验一类似,结果也类似。第三个实验中,研究人员让志愿者从照片中选择他们的财务顾问和可能赢得举重冠军的人,志愿者普遍选择表情最快乐的当财务顾问,认为脸庞最宽的能当举重冠军。

  《每日邮报》援引研究人员之一乔纳森·弗里曼的话报道,这项研究显示,传达可信任感的面部信息可以改变,但是传达能力的信息不易改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