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刚和好就跟我要钱,这样的男人真的爱我吗?
2016-01-20 3619

  我真是服了我男朋友了。之前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在闹矛盾,今天才和他和好。可是,他转头就说让我打钱,要请他家人吃饭!请问,这是真的爱我吗?

  答:

  刚 刚和好,就要求你打钱请他家人吃饭,这种方式的确让人不舒服。因为,现在你和他的感情,就像刚刚病好,还没完全恢复。你还需要他多陪陪你,和你多说说话, 等气氛再暖和一点,才能做其他打算——然而,他没有做这些事,只是要你请吃饭。这就好像他不顾你的需要和感情,只顾他自己那样。

  难怪你会质疑,他到底是不是爱你。因为他的方式,让你不好受。

  不过,这时也不好下定论说,他就一定不爱你。因为有些人的行事方式就是这样的。他们不大会照顾别人情绪。闹矛盾和好以后,他们希望事情迅速过去、翻篇、大家都不要提,就好像没事一样。他们认为,这样做就是好的。如果老停留在原来的矛盾上,那就是不好的。

  如果你男朋友是这种人,那么,哪怕他爱你,他依然会这样对待你。

  现在,你可以尝试和他沟通,把自己不舒服的感觉告诉他,说清楚,你不习惯一和好就请吃饭什么的,告诉他,你希望大家气氛好一点再说——让他知道你的想法。这样,你自己不至于太委屈,他也会更加明白你的心情。

  好的伴侣,必然有差异。但差异是可以沟通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