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女人要嫁对人就要先明白4道理
2016-01-20 2935
女人嫁给什么男人决定了你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所以找对男人你的人生就比较完满,但是错嫁的话,你也就只能过将就的生活,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是一种什么心理状态,你找的男人也会那样,所以女人早点明白自己的需要,明白嫁人的道理才会收获美满婚姻。

  伴侣的人品和性格最重要

  他有车有房给你买名牌包包,带你环游世界这都不是最关键的,他是要和你一起走完余生的那个人,只要人品有问题,你们性格合不来,这在你们婚姻失去激情时就全部暴露出来,到那时候,你才反过神儿来都晚了。不如在恋爱之前就明白,男人有钱不是上成品,最适合你性格、人品端正的男人才是值得嫁的。

  女人的能力、容貌为你加分不少

  婚姻不是你的长期饭票,而且你要知道,未知的事情我们谁都不能预言,唯一能做的就是强大自己,增加自己的业务能力,敷个面膜让肌肤更水润,不要以为男人就爱心灵美的女人,在你精致自己的同时,魅力从内而外的散发那个他自然会被你吸引过来。

  从他的家庭看他这个人

  对方家庭的生活状态就是你们将来婚后生活的模板。你别不信,家长的一言一行对孩子有着无形的影响。找个家庭状态正常的男人吧,在有爱的家庭里长大,这样的男人相处起来也是暖暖的。

  别幻想男人婚后会改变

  人 无完人,只要他的缺点不是触犯你感情底线的事情,我们还是可以试着接受的。如果因此你就想换个伴侣,同样会遇到其他你承受不了的缺点。就比如说不会游泳的 人,即便换了游泳池也还是学不会的。想要男人婚后来个大改变,还是省了这个念头儿吧,不如让自己去接受他,包括那些让你反感的缺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