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研究:单身人群更易发胖
2016-01-20 2228
在很多人看来,单身是一件挺悲哀的事。有时为了发泄心中的不满便会大肆的吃,结果导致肥胖。英国《每日邮报》也有报道称,单身更容易发胖。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在日常饮食中,处于单身或者独居状态的人群较于普通人饭量会更大,选择速食餐的可能性也更大,却食用较少的蔬菜、水果。因而,这类人群更容易长胖。

  单身或者独居状态有很多的优点,比如给您更多不受打扰的私人空间。但是来自昆士兰科技大学的两位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表明,这类人群会更容易有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因而发胖的可能性更大。另外,独居男人会比独居女人的饮食习惯更糟糕。

  独居人群倾向于选择食用速食餐以及一些不健康的食品。缺乏烹饪技巧、没有可以一起购物的另一半、价格日益上涨的食品、缺乏为另一半做饭的动力都是导致他们有着不健康饮食习惯的缘由。

  两位研究人员还介绍了几种帮助单身人群改善不健康饮食习惯的方法,例如,针对于单身人群所编排的烹饪技巧学习节目;调整绿色健康食品的价格使更多人有能力购买;增加人们可以在社交场合群体用餐的机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