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每天写一篇原创文章,今天第15天


长安兄写文章的目标


让每篇文章都给你输出干货!


         今天要和伙伴们分享的是,自己90年代前,接触学习《易经》后,让自己找到了什么叫定位,因而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也改变自己的家运,更改变自己的人生,可见定位事关人生关键转折。


    但是定位必须走心梳理,才能进化到核心定位,否则永远打回原样,而且,定位不光是可以改变自己的人生;甚至可以改变国家,改变历史,为什么呢?假设伟人的定位,是不是足可改变一个国家,一个历史?所以定位必须最走心的风水之一。




定位分为两种:


一种是定位,一种被定位

自己没定位,则会被定位


1、改变人生

2、改变国家

3、改变历史


伟人定位,改变历史




         孔子周游列国的故事说来,在大部分的印象中,周游列国是苦逼而不尽如人意的经历,普遍认为出于目的莫过于:


       一、是形式所逼,因为在鲁国他呆不住,需要到外国去避难。


    二、为了实现自己的抱负,宣传自己的思想和理念;同时也可让学生展示自己的机会,使自己有一个好的前程;


       这里我们就不论周游列国的种种看法?我相信孔子既然是世界公认的大智慧的圣人,他的14年周游列国,肯定不是我们常人所能够理解的,而从定位和被定位 角度反思:


周游列国  播种千秋


被定位:


         15岁立志于学。他虚心好学,学无常师,相传曾问礼于老聃,学乐于苌弘,学琴于师襄。30岁时,已博学多才,成为当地较有名气的一位学者,并在阙里收徒授业,开创私人办学之先河。一直苦逼活到58岁,结果与梦想相差甚远,还是一个教书匠。


定位:


        孔子在58岁,百般无奈时候,他想找一个最高的地方,重新,对整个人生观和世界,想想接下来的人生将何去何从?所以他跑到哪里了?


    结果他跑到了鲁国当时最高的地方,泰山之颠的时候,那时孔子看到的远方的世界,豁然开朗,当时兴奋啊,因为它发现,原理世界这么大,鲁国这么小,难怪一直呆在鲁国,


    不憋死才怪,于是又发出感概:“登泰山而小天下”,他知道实现自己的抱负的时机终于到了,于是实现人生价值, 终于找到重新定位,


    开始决定践行“周游列国,播种千秋”定位,忽然开悟,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  我们想想,孔子当年的定位和被定位,重不重要?是不是:改变人生;改变国家;改变历史!

 

    假设当年孔子没有重新定位,今天有没有人知道当年孔子,有没有可能全世界将近4位数孔子学院?




       假设当年孔子没有周游列国,其思想哪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而且世世代代生生世世? 我们想想,孔子当年的定位重不重要?


行业第一 百家之父




解码行一社创始人兵哥模式


被定位


         什么被定位?即被市场定位,市场有需求,那么我就开放式开班,大量吸纳学员,线上线下开讲,也许短短时间可以扫不少钱,其结果,市场上同类课程太多,出类拔萃相对难,而且是一阵风过不了多久,关键是,这样同样就被市场定位了,被定位的结果的最后只不过是昙花一现,充其量业界的老师。


定位


        智慧实在令人佩服,其过人之处,看似无为,然则大为,他把理论模型深挖+厚积+薄发,做到极致;再采取在精不在多,私密私人订制的小范围密训,看似小众课程,真正收获巨大,关键是充满生生不息的活跃度和生命力。


    比如两种收获最大:有形价值闷声发财,大音希声。


    无形的价值巨大:智慧之处有二:


    1、封神榜的姜太公,培养各个领域各行业成为导师,自然成为封神大王;

    2、培养诸子百家,进入各个商业王国,独领风骚,不久将来,诸子百家之父,渠到水自成,价值才是无限。


点塔七层 不如暗处一灯




被定位 风水仅仅是职业


        自己也是一样,如果我把风水当作是一种职业,那一样被定位,被谁定位呢?被市场定位,被大家定位。通常传统风水师都是这样来的,开始的时候,认真学习风水,

    一段时间以后,在人们脑海里觉得你是懂风水的风水师,那么当大家有风水需求的时候,自然就想来找你,而自己无形中就入戏了,自然而然成了一个风水师;这样的话,往往入世而忘了出世。


    88年的时候,我的恩师已经80多岁,他当时也是非常感慨说:这样辛辛苦苦做了一辈子风水,虽然每天都在忙,天天都在做风水,帮的人算起来太少了,你帮我算一笔账,

    假设我一天平均做一个风水,一年做300多个,十年做3000多个,30岁开始到现在,50多个年头的,才做多少呢?一万多个,所以我觉得,风水这么好的价值,一辈子辛辛苦苦才帮助一万多个人?


    我能理解恩师的焦虑,他是说假设可以让我重来,那么我要想想。怎么样才能帮助更多的人,甚至是一大面积的人,这样才是实现人生的价值。所以恩师有一句话叫对我影响特别深,他说:“点塔七层,不如暗处一灯”于是,

    这句话呢,对我影响巨大,我把它作为座右铭,所以,在我脑海里。就想风水怎么样,才能来帮助更多的人,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为了这句话,终于让我找到了风水的定位。




定位     风水是造福产业


        风水怎样来帮助更有能量的人,如何借有能量的这批人,如何借他们的手造福社会,所以,风水它不仅仅是职业,而且他更多的是一个利益众生,造福社会的事业。


    所以,我当成一种文化的事业,那我怎么做的?


    1、总裁班课程,传播风水正能量。

    2、房地产风水策划一条龙,从安居乐业源头开始,一步到位为兴家旺业做背书。

    3、房地产风水讲座,大面积普及推广风水正能量。

    4、银行VIP大客户高端风水论坛,从点到面,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不断传递老祖宗智慧结晶。


      感恩老天爷的眷恋,多年的付出,收获一点点福报,有幸浪得虚名,蔡长安是谁?详见百度.......虚名不重要,继续努力干实事更重要。


如果你觉得文章对你有用,欢迎转发或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同时也欢迎给我留言,持续关注老蔡公众号:ccawxyj  ,或者感恩缘分!



书不尽言言不尽意,应广大贵人要求:


长安兄我发心:2018年只开放帮助88位


1、帮您找出核心贵人,让您年收入增加N倍!


2、帮您的企业找出大客户核心贵人,让企业年收入增加N倍!



就在最近我会开放这价值巨大的私人定制课程。



将传承数千年的风水与命理生态,帮你提炼出【贵商改运+贵人画像】




如果你想拥有价值百万的贵商改运系统。


如果你想实现优雅转身,实现弯道超车,实现人生价值。


欢迎申请参加贵商改运模型创始人长安兄,

2018年《贵商改运模型》私人定制系统


《贵商改运模型》私人定制课程部份内容


1、贵人相助改运模型

2、旅游借贵气模型

3、核心贵人画像

4、小人规避画像

5、五行能量转换系统



6、家族贵气复盘八大排列


⑴年度复盘与风生水起

⑵家族贵商与家道排列

⑶人生复盘与贵人相助

⑷企业复盘与顺风顺水

⑸贵人的复盘与风水排列

⑹方位的复盘与风水排列

⑺产品旺销复盘与风水排列

⑻旺财城市复盘与风水排列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2天+1年线上指导


费用:私人定制5.98万元或者1.8万元+少许股份(5%以下)


复训费用: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直到你的贵人系统排列出来,相当于几十万价值的风水顾问费


承诺:学后不满意,退你6万元


所谓先舍后得,贵人无价,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花钱学习的好处以后,


那该和谁学呢?


答案就是和有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有成果的人学。


对,没错,我说的这个人就是我啦。


蔡长安是谁?详见百度.......,


报名获得的无形价值:


1、相当拥有价值几十万的私人风水顾问


2、(① 个人复盘6.8万;② 企业贵人大客户18.8万;③ 终生复盘88.8万)


报名条件:


1、孝敬长辈,发心慈善的您

2、轻松支付5.98万元学费

3、有信心赚回学费10-100倍以上的您。


地点:深圳


时间:近期


人数:人数限制3-5人

(由于风水理论和八字系统打造,都是私人订制产品,是一个烧脑的过程,为了确保质量,人数限制3-5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