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长安:来自美国的电话,这卦居然可解三局
2018-01-29 2857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每天一篇原创文章,今天第28天


长安兄写文章的目标


让每篇文章都给你输出干货!


       孙总美国的华裔慈善家,两三个月以来,每次电话中,都是为睡不好而困扰,为这事找了中西医,结果都说没事,可就偏偏天天睡不好,孙总每次来电都很慎重的问,蔡老师这问题有没有破,因为这事我感觉大伤元气,两三个月了一直睡不好呢?


       刚好心血来潮想,易经的卦象有时很神奇,何不透过卦象来帮孙总想想办法调理看看?想到这里,就想起个卦研究看,结果起的卦说“雷泽归妹”卦。看到这卦时,顿时脑洞大开了,原来人有时在睡觉时,魂魄不安,就是游魂卦作祟,就会导致难入睡的原因。




还有从这卦中又透出玄机,因为这一卦可解孙总的三局呢?


        突然手机响了,刚好是孙总从美国打来的电话,结果的电话一拨通,孙总就很激动开讲不停,“蔡老师好,跟你汇报个好消息来”,“恭喜呀,有好消息就快说呗”


       原来是孙总说:“今早终于成交了,历史以来最大的单,为这个大单跟踪了大半年,早上好不容易签下来了,刚刚对方一下子转了3千万作为定金,所以立马第一个给你汇报”


       看到孙总如此高兴,我也情不自禁,我说:”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说明同频共振了,我正想要跟你分享一个好事呢,结果,我就把刚刚起的“雷泽归妹”的卦和思路。


       跟孙总分享了,雷泽归妹这卦,刚好可破睡眠不好的魔,并恭喜孙总说,你真要发财啦,接下来该是时来运转了!


于是从刚刚的一卦解三局来,与孙总一一分享。


       1、为什么刚好是归魂卦的雷泽归妹?


      这就是令人匪夷所思,同时又敬畏的是,因为孙总是女企业家,归妹对于女性卦,而且归妹的卦刚好对应兑宫,也是属女宫卦。


      2、为啥说归妹卦是个旺财的卦?


      雷泽归妹卦中有一财,加上当天的日子也是财,等于财旺又临日,通常这种来财是最好,为当下之财。 

    

     因为,孙总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刚好是资金缺口的问题,所以这卦无形中,直接又帮孙破了困局,这也就是卦的神奇所在之处。


       3、原来归魂卦可解精气神自然回归。


       为什么八个归魂卦,偏偏起的是“雷泽归妹”,而不是其它七个归魂卦呢?


       这就是易经的神奇所在,老祖宗智慧的结晶的奥秘,因为归魂卦恰恰是治睡眠问题。


       因为在64卦里面,八个宫分别各有八个归魂卦和游魂卦,那么游魂卦代表的是精气神漂泊无定,归魂卦代表精气神回归原位。那么睡眠不好,不就是精气神漂泊无定吗?精气神回归,不就是归魂卦吗!


      从道家理论来看,人的“三魂七魄”,在睡眠的时候,当睡眠质量好的时候,三魂七魄是安静的,睡眠不好时,“三魂七魄”是乱动,所以精气神时间久了,自然就会出问题。


       孙总听到这里,不禁一直喊太精彩,超级太震撼!“蔡老师,这事就特奇怪了,这困扰已久的睡眠的问题,只有昨天晚上,一躺下去就睡着了,他说两三个月,有史以来,也只有昨天晚上睡得最香,是不是刚好跟你说的这归魂卦有关?“。


      孙总无意中的话,在我听来,我比孙总还激动,为啥呢?因为,我知道这就是卦的神奇效应。


      这时,孙总最迫不及待的是,最快了解“雷泽归妹”指示的玄机,怎样化解和扭转乾坤。


      于是,从“雷泽归妹”卦象指示的信息和应用法:


       1、提炼出归妹卦的信息,定制了相对吉案


       2、为了更快速高效的帮孙总转变局面,并定制卦里的能量数字


       3、同时加上手机改运墙纸,并结合数码微风水,多管齐下。


      化解是有形的风水,无形的风水更加重要,最好还从观点上给孙总几点建议:


       1、一善可解百灾。


           继续适当发扬慈善事业,因为一善可解百灾。


       2、保持正心正念。


           同时着重于最大的风水是自己观念,时时保持,正心正念,同频共振。并以为什么说曹操曹操就到的故事,强化一念化三千的威力,比如,孙总一直焦虑的资金问题,人的正念气场已经快崩溃,自然魂魄不安,故难于入睡。


           而当预感明天大单会成功签约时,正心正念自破一切魔!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正心正念,就说明有多关键!    

          因为从这案例,我们领悟了,只要发心对了 ,人为善,福虽未至,忧已远离;正念感动天,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如果你觉得文章对你有用,欢迎转发或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同时也欢迎给我留言,持续关注老蔡公众号,或者感恩缘分!



书不尽言言不尽意,应广大贵人要求:


长安兄我发心:2018年只开放帮助88位


1、帮您找出核心贵人,让您年收入增加N倍!


2、帮您的企业找出大客户核心贵人,让企业年收入增加N倍!


就在最近我会开放这价值巨大的私人定制课程。


将传承数千年的风水与命理生态,帮你提炼出【贵商改运+贵人画像】




如果你想拥有价值百万的贵商改运系统。


如果你想实现优雅转身,实现弯道超车,实现人生价值。


欢迎申请参加贵商改运模型创始人长安兄,

2018年《贵商改运模型》私人定制系统


《贵商改运模型》私人定制课程部份内容


1、贵人相助改运模型

2、旅游借贵气模型

3、核心贵人画像

4、小人规避画像

5、五行能量转换系统


6、家族贵气复盘八大排列


⑴年度复盘与风生水起

⑵家族贵商与家道排列

⑶人生复盘与贵人相助

⑷企业复盘与顺风顺水

⑸贵人的复盘与风水排列

⑹方位的复盘与风水排列

⑺产品旺销复盘与风水排列

⑻旺财城市复盘与风水排列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2天+1年线上指导(直到你的贵人系统排列出来,相当于几十万价值的风水顾问费


费用:私人定制5.98万元或者1.8万元+少许股份(5%以下)


复训费用: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承诺:学后不满意,退你6万元


所谓先舍后得,贵人无价,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花钱学习的好处以后,


那该和谁学呢?


答案就是和有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有成果的人学。


对,没错,我说的这个人就是我啦。


蔡长安是谁?详见百度.......,


报名获得的无形价值:


1、相当拥有价值几十万的私人风水顾问

2、(① 个人复盘6.8万;② 企业贵人大客户18.8万;③ 终生复盘88.8万)


报名条件:


1、孝敬长辈,发心慈善的您

2、轻松支付5.98万元学费

3、有信心赚回学费10-100倍以上的您。


地点:深圳


时间:近期


人数:人数限制3-5人

(由于风水理论和八字系统打造,都是私人订制产品,是一个烧脑的过程,为了确保质量,人数限制3-5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