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长安:房地产开发商,用好风水牌,实现弯道超车
2018-01-30 2430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每天一篇原创文章,今天第29天


长安兄写文章的目标


让每篇文章都给你输出干货!


为什么开发商玩的是风水的噱头?

为什么以前开发商根本不重视风水?

为什么现在的开发商越来越重视风水?

为什么说开发商不能拿风水当营销工具?




          某牛逼房地产开发商,不知道从哪来我的电话,“蔡老师好,听说你擅长作房地产风水讲座,想要邀请你来,帮我们好好开讲一堂房地产风水活动,请你开个价吧?”


       我说“年轻人,这可不是开价的问题啦,关键是你这个楼盘项目,我首先要知道能不能帮到你呢?”


       对方有点懵逼的问:“蔡老师,您不是专业主讲房地产风水讲座?刚好我们有需求,不就很简单的合作吗?”


     “其实道理很简单,我做的风水活动也不少,多少有些经验的,我的底线是,如果违背风水原则的项目,哪怕你钱再多,我都不能接的。”



       “当然,如果是透过风水,能够扭转乾坤的房地产,这样的楼盘,我是很乐意接的,而不一定是钱的问题”。


       ”因为楼盘风水活动我是很有自信的,如果根本没办法扭转乾坤的项目,我是不能接的,所以,为了尽最大化帮到贵项目,最好先沟通达成共识。”


       年轻人这时财大气粗的说,“蔡老师请放心,钱不是问题,前提是,只要能够风水活动现场帮我们把客户搞定”。



       我一听这口气,“没错,房地产风水这领域,勉强应该是有点经验,你能不能告诉我?举办这次风水活动目的:


      第一,你希望达到什么效果?


      第二,活动的时间要先给我,如果是档期冲突,可能就帮不了你?


      第三,麻烦你能把整案楼盘项目资料,全案先发给我”


      对方又懵逼了:“我们只想透过风水活动,吸引准客户对我们项目产生认同价值感,最终达到成交”。


     “贵方想要的结果,我当然知道,麻烦你也先参考下,我作风水活动的三接三不接的规则”:


三接


1、可化解的,可补救楼盘项目!

2、认同风水价值,造福一方心!

3、风水普世,同频共振的共识!


三不接


1、硬伤问题很大,根本无法化解的不碰!

       2、带风水高压线,哪怕是巨额的出场费不接!

3、无良开发商的项目,坚决不接单!


       “在贵方看似一场风水活动,而我的原则是每一场的风水活动,要的是三方都能够收益,确保贵公司达到预期效果,现场观众不虚此行,能够购买到期望中,能够兴家旺业的风水屋,当然,我的收益是大家有收获,我才有成就感,因为风水活动不比其它活动”。




       

       他说“蔡老师,我们是带着诚意来的,只要你帮我们作好风水活动就OK,能不能不要这么较真?”


       看对方是年轻人,“其实,不是较真,因为我的风水讲座跟你所理解的风水活动可不一样,不是说你付钱我就无条件开讲,还是告诉你个事吧”。


       问题是我很清楚现在的开发商三种现象


      1、拿风水当工具, 玩快餐式的风水营销的噱头。

      2、开发商采取营销外包制度,营销公司将风水当营销战略。

      3、开发商没有买自己的房子,自然不走心在楼盘项目。


       为什么呢,经常遇到有些房地产项目是带硬伤的,所谓的硬伤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硬伤可以化解,第二种是硬伤不能化解。


       假设是第二种的话,根本无法化解的项目,我是绝对不接的,跟钱没关系,而不是说,你有钱,我来讲。那么假设是第一种的硬伤,可以扭转乾坤的硬伤,这种的房地产项目,我更会尽全力帮忙化解,而且很乐意来分享。




        接着我又讲:“假设,风水上有不可化解的硬伤,那么我要怎么讲呢?我总不能如实开讲,因为,这是个高压线的问题,我不能昧着良心,挣这黑心钱,因为我要为我所讲的负责,这里面的因果单,我可承担不起的!“


      “蔡老师,不就是一堂风水活动,为什么要设定门槛?”为什么?道理很简单,风水从你的角度理解,通常当职业的,而我是把风水当成是一个造福一方的福报的事业。


       对方听我这么一讲,态度立马改变了,感觉一下子被臣服了。终于明白过来了,态度立马360度回转,“蔡老师,我总算明白了,职业道德令人敬佩,我简直是膜拜了!




     “蔡老师这次活动,我们无条件配合你,也请能够给我们一个机会,希望合作愉快”!


      透过这次达成之后的合作之后,同时深深认同,个人对未来的房地产趋势预测:


      1、风水趋势看港台风水屋

      2、看沿海地区的风水楼盘

      3、未来没有风水屋也是卖得动,但是肯定比不上风水屋好卖!

      4、投资风水屋的价值,才是增值的楼盘。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因为相知而达成默契,共同签约长期的战略伙伴,一起发心,让房地产风水是锦上添花,将风水融入房地产的安居乐业中。






应广大设计师们的要求:


长安兄我发心:2018年只帮助


108家装修设计公司,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公司



1、让你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师,年收入增加N倍!


2、联盟108家懂风水的装修公司,让你年收入增加N100万!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花钱学习的好处以后,

那该和谁学呢?


答案就是和有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有成果的人学。


对,没错,我说的这个人就是我啦。


蔡长安是谁?详见百度.......


最近我会在深圳开设一个价值巨大的课程:

《创造一套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将传承数千年的形理之道,继承风水+创新落地


如果你想拥有价值千万的风水设计系统。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唯一懂风水的设计师。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装修界唯一懂风水的装修公司。


欢迎参加中国房地产风水网创始人蔡长安


2018年最新创造一套懂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私人订制内训课程:《将风水融入兴家乐业中》系统三大方法论

“风水设计标准化;风水装修普及化;风水装饰吉祥化”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2天+1年线上指导(直到你的系统打造做出来)


费用:5.98万元或者1.8万元+少许股份(5%以下)


复训费用: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承诺:学后不满意,退你6万元


超级赠品:


1、赠送一个价值10万的高端社群【懂风水设计邦】名额

2、该社群12月有12次价值12万元的在线培训,并且可以给你做诊断。

3、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4、相当于价值几十万的风水顾问年费。


报名条件:


1、有风水普世情怀,济世发心

2、想成为当地懂风水设计领航者

3、轻松支付5.98万元学费


地点:深圳


时间:近期


人数:人数限制5人

(由于风水理论和系统打造,都是私人订制产品,是一个烧脑的过程,为了确保质量,人数限制5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