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长安:用好《道德经》,营销自然精……
2018-01-31 2504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每天一篇原创文章,今天第30天


长安兄写文章的目标


让每篇文章都给你输出干货!




       昨天在公众号里面写“房地产开发商,请不要玩风水噱头……”文章,没想到一时间引起伙伴们共鸣,因为是新开的公众号,粉丝不多,才1300左右,发布不到两个小时,阅读量就破300。




        为什么呢?其实最主要共鸣之处,当下不管是哪个领域,都是很需要营销,甚至苦逼的推销。


       而案例中,我为什么能够在和房地产开发商交流中,完全扭转全局,化被动为主动,而且又能达到我们主控的结果。


       其实用的就是老子《道德经》里面的大招:“道可道,非常道。无为而治,无为则大为,无用则大用”。


      这大招如果营销用得好,完全可以达到不销自销,无为则大为的最高境界。


      具体用法,这里和伙伴们分享三点经验


     1、道可道非常道,有底线才会有成交。

     2、无为则是大为,身怀贵气价值自起。

     3、无用则是大用,话语权来自专业度。


1、道可道非常道,有底线才会有成交。


        现在的人都很聪明,也都有一个共性,当你要营销的时候,人家马上内心就产生排斥感,而且都很精。你一开口,对方就很敏感,基本知道你要讲什么了,所以强势的推销必死。无为的营销必火。


       比如这时候:


       假设这时客户刚好给你打来电话?你正常的第一反应是不是马上接电话?


       假设这时客户在微信里给你发来留言,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是不是立马回微信呢?


       我相信70~80%的人都是马上接电话,马上回微信!


       为什么呢?理由很简单,因为顾客是上帝,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其实,我们都被掉这个惯性思维的坑了。


       怎么说呢?


      以“房地产开发商,请不要拿风水当噱头”案例,房地产开发商是客户,按通常理解客户就是上帝。


     1、为什么反而是我们在提条件?

     2、为什么客户反应激烈时,我们还是占有主动权?

     3、而且还要提前预定,我们才能把档期预留出来?


     道可道非常道,你敢反其道而行,你敢亮出自己的底线,在合作之前先达成共识,有共识才能共事,无为的营销才能自然成交,关键核心打铁还需自身硬。




2、无为则是大为,身怀贵气价值自起。


       无欲则刚,这里要说的贵气,同时也是一种价值。


      个人的经验总是觉得,客户为什么会牛逼?因为你没有贵气!


      其实不是在客户,而是在我们自身,我们自身经常都是怎样,把营销当做119,服务客户就是救火车精神为标准在衡量,


     有一次,有一个开发商也是很有意思,他交流之后,刚刚开始,对我的条件,也是不大能够接受,结果找来找去对比之后。


    回头就跟我直接说,“蔡老师,你的课程虽然比别人贵很多,但是我们觉得这个贵反而价值的体现,现在我们更觉得这个钱,其实不是我们花的,是因为你带来的价值,我们只是帮客户先预付而已,最终客户,一定会为这价值来买单”


3、无用则是大用,话语权来自专业度。


       又一次,开发商打来电话,刚刚开始也是很不接受,结果有点不欢而散。


       可是过两天,还是又再打来电话,要求合作,这时态度就很友好了,“蔡老师,不好意思,冒犯之处,还望大人不记小人过,请您还是把档期帮我们预排一下,后来的活动时间配合我来安排”所以,这就是话语权的威力。


       后来风水活动圆满成功,开发商才自己说出实情,原来是他后来真的想找别的老师合作,结果找了好几个对比,大部分的性价比都是很给力,甚至有的还说课酬让我们自定也没问题?


       我就问:那你当时是怎么反应的?


      ”我的第一反应是,从活动经费虽然可省掉一大笔钱”。


      “很好吗?为何不跟其它老师合作呢”。



       “其实蔡老师说实在的,我还亲自上网上对比,结果呢,才知道这些人和您对比,根本就不是同等级别,更不要说影响力。还有关键是我们被你的实实在在大量,有图有真相的案例臣服了,

       特别是你在线上的现场视频案例,以及主流媒体官方网站对你的报道,所以,我觉得这个不是用钱可以衡量的,所以想想,最后还是找你合作”。



       透过案例告诉我们,打铁还需自身硬,只要我们身怀贵气,营销其实完全可以将复杂事情简单化,而达到无为则大为的效果。


      前天一次饭局中,行一社创始人兵哥,在聚餐中,分享营销的关键核心在势能,有了势能,营销可将推销扭转乾坤,化被动为主动的营销。个人觉得深有感触。



      营销前提要能够体现你的价值感。营销没有贵气都是扯淡,所以营销在老祖宗的智慧里,又有一种叫:“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当然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谢谢!




书不尽言言不尽意,应广大贵人要求:


长安兄我发心:2018年只开放帮助88位


1、帮您找出核心贵人,让您年收入增加N倍!


2、帮您的企业找出大客户核心贵人,让企业年收入增加N倍!


就在最近我会开放这价值巨大的私人定制课程。


将传承数千年的风水与命理生态,帮你提炼出【贵商改运+贵人画像】





如果你想拥有价值百万的贵商改运系统


如果你想实现优雅转身,实现弯道超车,实现人生价值。


欢迎申请参加贵商改运模型创始人长安兄,

2018年《贵商改运模型》私人定制系统


《贵商改运模型》私人定制课程部份内容


1、贵人相助改运模型

2、旅游借贵气模型

3、核心贵人画像

4、小人规避画像

5、五行能量转换系统 


6、家族贵气复盘八大排列


⑴年度复盘与风生水起

⑵家族贵商与家道排列

⑶人生复盘与贵人相助

⑷企业复盘与顺风顺水

⑸贵人的复盘与风水排列

⑹方位的复盘与风水排列

⑺产品旺销复盘与风水排列

⑻旺财城市复盘与风水排列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2天+1年线上指导(直到你的贵人系统排列出来,相当于几十万价值的风水顾问费


费用:私人定制5.98万元或者1.8万元+少许股份(5%以下)


复训费用: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承诺:学后不满意,退你6万元


所谓先舍后得,贵人无价,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花钱学习的好处以后,


那该和谁学呢?


答案就是和有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有成果的人学。


对,没错,我说的这个人就是我啦。


蔡长安是谁?详见百度.......,


报名获得的无形价值:


1、相当拥有价值几十万的私人风水顾问

2、(① 个人复盘6.8万;② 企业贵人大客户18.8万;③ 终生复盘88.8万)


报名条件:


1、孝敬长辈,发心慈善的您

2、轻松支付5.98万元学费

3、有信心赚回学费10-100倍以上的您。


地点:深圳


时间:近期


人数:人数限制3-5人

(由于风水理论和八字系统打造,都是私人订制产品,是一个烧脑的过程,为了确保质量,人数限制3-5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