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长安:世界正在狠狠惩罚不懂风水的设计师之一
2018-02-07 2835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每天一篇原创文章,今天第35天


长安兄写文章的目标


让每篇文章都给你输出干货!


    我国正在经历一场房地产翻天覆地变化,一个14亿人口的国家,从村落化、城镇化、到社区化同时展开,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的。



    房子越盖越多,城市越来越好,但是发展的同时,由于速度太快,包括相关安居乐业的头等大事,也出现N多颠覆性问题,比如,洗手间的错误设计,根源在于设计师不懂风水的无知,已经导致一大把的家庭,深深影响兴家旺业的严重问题。


    不知伙伴们还记不记得,前几天《房地产开发商,请不要拿风水当噱头》文章中,曾经提到房地产开发商的项目。


    其中讲到某房地产风水活动,曾邀请我开盘前的风水论坛,由于楼盘设计出现严重硬伤问题,导致被我拒绝出场?



    到底是什么不可挽救的硬伤?


    因为整栋楼盘的西北方都是洗手间,这时,贵人们可能会想,这问题有那么严重吗?


    致于吗?其实拒绝的主要原因是能够让开发商们重视楼盘,开发之前的风水设计。


    事实上,洗手间在西北方,目前相对是很普遍的现象,特别是楼盘靠西的户型,中枪率最高



    为什么靠西的房子中奖率特别高呢?我们就以一梯两户或者是两梯四户的户型来看,正常靠西的房子,正常入户门进去右边是厨房,左边是客厅。


    所以入户的对面的洗手间,通常设计公共洗手间,而且主卧室连在一起,这样刚好掉了洗手间在西北方的坑,这种概率太高了。为什么说西北方在洗手间是一个坑?


    后面的我们从风水安居乐业的观点来探讨:



   风水上的观点西北方代表乾卦,也就是乾清宫,乾卦的乾清宫这里代表四种现象




1、乾为天,代表至高无上:乾为首,代表一把手。

2、乾为西北,方位上归西北。

3、乾为金,五行为金。

4、乾为财贵,代表财富官贵。


1、乾为天,代表至高无上:乾为首,代表一把手。


    这还得从皇帝为何住乾清宫讲起,皇帝为何别的宫不住,偏偏就住乾清宫?其因为皇宫宫廷都有御用风水师团队,皇帝选择住乾清宫,自然是要经过御用风水师,

    充分论证之后,根据天道规则而设计,因为乾《易经》里面的八个卦,为八卦之首。所以才设计位于故宫的乾卦宫位,取名为乾清宫。




2、乾为西北,方位上归西北。


乾卦的宫位从方位来分,对应的刚好是西北方,所以西北方也代表乾卦的乾清宫。




    这时我们看一看,西北方的洗手间。这问题是不是很普遍呢?而且不光是户型的西北,甚至在主卧西北方,带洗手间的概率也是很普遍。所以这些问题的关键问题,就出在设计师不懂风水,才会出现这致命的问题。


    这时我们回放,看看早期的建筑,他们事先经过风水的方案,然后再加以设计。而现在的设计师不光是不懂得风水,而且颠覆流程。




    他们都是设计之后,然后交给开发商,开发商再交给施工方,最后交房时候,才到主人手上,而这时,如果运气好的话,遇到懂风水的设计师,运气不好遇到不懂风水的设计师,等于是雪上加霜。


3、乾为金,五行为金。


    来看一下乾清宫的对应的西北方。乾清宫的五行属金,从五行的相生相克的关系,所以乾金最忌讳的水,因为水是不断消耗金的元气,而去洗手间的水是源源不断,而去每次哗啦哗啦往外排水,即大大消耗乾清宫的元气。




    那我们知道乾卦对应一家之主,即家里皇帝男主人,如此日复一日,时间久了,自然对男主人严重影响到,轻则身体虚弱,重者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


4、乾为财贵,代表财富官贵


    乾清宫的金也代表尊贵理财宝,直接对应财富,同理,所以财富只能进,最怕出,而这时洗手间却是不断往外面在排放,自然破败耗财。




为什么说上帝要狠狠惩罚不懂风水的设计师?


    因为他们不懂风水,颠覆了健康观,早期的设计师至少是半个风水师?早期的建筑师也是半个风水师,我们把镜头回放一下,看看我们早期小时候民间的老房子:


以前老房子的洗手间是在哪里?

主厝有没有看到洗手间?

以前洗手间的一般都是在哪里?

以前洗手间叫什么名字?

以前洗手间是不是叫茅房的?




古人为什么把洗手间设计在主厝外面,到底和风水有什么关系?


早期是不是通常主厝找不到洗手间,而且都是设计在外面,而且设计在比较偏的位置。


   再来看以前一个院子里大约住了多少号人?

   是不是至少是10号人到20号人?

   甚至几十号都有?




你想一想古人呢?


他们的生活?


他们只有一个洗手间,为什么他们不多搭几个洗手间?


    告诉你,早期的建筑师都是半个风水师,古人的智慧决定不亚于我们现在,其实早期建筑新居时,设计洗手间的时候,考虑的就是一个安居乐业最首要的健康问题。




    因为洗手间是破坏风水最严重的一个地方,仅建一个茅房时,都是设计搭在主厝外面。


    相反,我们现在小小几口小家庭,反而是两到三个洗手间,这问题是不是值得我们反思。


洗手间导致的健康问题,风水上补救的建议:


1、买房之前先勘察洗手间是不是在乾清宫。

2、设计可不可以考虑适当减少洗手间数量。

3、错开主人生肖位置和对宫。

4、不小心掉坑,必须根据主人八字对应方案化解。




     结论:所以借这个案例


     一、呼吁设计师们。在设计之前,将风水融入到设计中时不我待,从根源上解决风水的问题。这样才能够起到对安居乐业的最有效的帮助;


     二、有缘贵人一起参与,安居乐业的设计科普工程大抢救。


     设计前提是将风水融入设计中,希望有缘看到此文的家人,能够将知识分享与家人,共同营造安居乐业的生活和未来。


如果你觉得文章对你有用,欢迎转发或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同时也欢迎给我留言,持续关注老蔡公众号,或者感恩缘分!







应广大设计师们的要求:


长安兄我发心:2018年只帮助


108家装修设计公司,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公司



1、让你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师,年收入增加N倍!


2、联盟108家懂风水的装修公司,让你年收入增加N100万!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花钱学习的好处以后,

那该和谁学呢?


答案就是和有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有成果的人学。


对,没错,我说的这个人就是我啦。


蔡长安是谁?详见百度.......


最近我会在深圳开设一个价值巨大的课程:

《创造一套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将传承数千年的形理之道,继承风水+创新落地


如果你想拥有价值千万的风水设计系统。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唯一懂风水的设计师。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装修界唯一懂风水的装修公司。


欢迎参加中国房地产风水网创始人蔡长安

2018年最新创造一套懂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私人订制内训课程:《将风水融入兴家乐业中》系统三大方法论

“风水设计标准化;风水装修普及化;风水装饰吉祥化”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2天+1年线上指导(直到你的系统打造做出来)


费用:5.98万元或者1.8万元+少许股份(5%以下)


复训费用: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承诺:学后不满意,退你6万元


超级赠品:


1、赠送一个价值10万的高端社群【懂风水设计邦】名额

2、该社群12月有12次价值12万元的在线培训,并且可以给你做诊断。

3、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4、相当于价值几十万的风水顾问年费。


报名条件:


1、有风水普世情怀,济世发心

2、想成为当地懂风水设计领航者

3、轻松支付5.98万元学费


地点:深圳


时间:近期


人数:人数限制5人

(由于风水理论和系统打造,都是私人订制产品,是一个烧脑的过程,为了确保质量,人数限制5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