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长安:用好转念心法模型,合作化被动为主动了!
2018-02-09 2640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每天写一篇原创文章,今天第36天


长安兄写文章的目标


让每篇文章都给你输出干货!


    曾经一易学界同行,不止一次提到,大环境非常差,凭着自己单打独斗很难打出有什么局面,现在已设计了非常好的商业模式,准备新年启动。




    他自己对这模式非常满意和信心,早有谈好了一合作伙伴,只是对方目前一直很忙。


    一听就知道,其实不是对方没空,而是对方碍于面子,根本没合作的意思,而不好正面拒绝。



    为了这事,同行朋友专程来访,此时真不忍心看他,活在自嗨的世界里,只好从转念心法模型理论,帮他走出困境,于是就先从贵商力建议:


    1、贵人是被吸引来的,而不是说你想交贵人,贵人就能够成就你。 


    2、交贵人是需要前置条件的,也就是交贵人之前,必须先养足贵气。


怎样判断自己贵气足不足?


       合作之前,首先要把内核功力先练好,这样才有主动权,如果没有的话,虽然看起来对方是你的菜,可是对方却认为你不是他的菜,这时等于你是在高攀,这样的结果是毫无意义,充其量只是自嗨型的吆喝。




    同行判断之后,很清晰自己的贵气的级别,问我,怎么办?


    这时我反而恭喜他,为什么要反而恭喜他,因为我知道问题所在,自然胸有成竹,于是给了以下心法建议:



贵气自检心法


1、能量不够 勿因为博同情可凑


   古人有句话讲得好,交友须胜己,似我不如无,所以合作的前提,双方都希望能够借对方贵气来成就自己。




    好比是婚姻讲究的也是门当户对,彼此间的筹码是40-60分之间左右,才有可能,假设分数相差太大,比如贾乃亮苦苦追求李小璐,屡次被拒,最后李小璐出于同情而结婚,出轨是迟早的事,合作和婚姻一样,能量相差太大,从概率方面正常很难长久。


2、转念心法 内求可破高攀不起


    内求自己,当下的问题说明自己还不够优秀,必须继续修炼转念心法。

什么叫转念心法?反复自问,目前的状态,我要怎么样再强化内核?我要怎样让对方主动来反来找我合作,前提有哪些是我必须要进化的?




    经过一段时间的内求式的成长,对方自然会开始关注你,因为你反而不提合作的事,而当他发现你的成果,反应过来要合作时,此时你已让他高攀不起,甚至你都可以把他甩出500公里之外。


    好比我前天的文章:"秒懂新画龙点睛,可让自己少奋斗10年"新解的文章,只要先认真把龙的外核用心画好,自然会吸引点睛之人来。


3、楼层理论  知己才能知彼


    为了更好让同行理解,还是用楼层的理论来比喻,合作间的彼此的贵气,好比楼与楼间的关系,比如我现在站在25楼阳台,你在对面的15楼阳台,你在做什么,我都清楚,同样等你上升到了25楼的阳台,你再来看对方,他最多是在20楼的阳台时,对方仰视在看你,时间一久,甚至都开始膜拜了,这时就知道谁该找谁合作了。




    这时可以自己判断,属于哪个楼层,凡事我们只要站在最高点,回头看来时路,那这个我们就会明白,自己的贵气够不够逼格。


    好比当年孔子的登泰山而小天下之后,毅然决定离开鲁国,践行周游列国宏伟目标。



  转念心法模型应用


1、打铁还需自身硬


    打铁还需自身,只要自身内核牛逼,外盒怎么傻逼多没关系,也可以说贵气是一种充满高逼格的能量,因为是同行,所以我就以自己作为案例,这样才能够让同行更加理解到,"目前国内多家知名机构,一直在找我,希望能够跟他长期签下战略合作伙伴,


    然后他们专门来投资,打造我的专属系统《风水设计培训》,一直等我过去,而且开出的条件非常诱惑"这案例说明了什么?


    就是当你的积蓄的贵气到哪里,自然就会吸引什么样的贵人来找你,所以的我觉得还是那句话,打铁还需自身硬,合作之前先问自己,如果你的能量大于对方,只有这样,你才拥有绝对的主动权,要不然,对方觉得你是在求他,这种合作好比无味的婚姻。


2、交贵不养贵 努力也白费




    你认为他是你的菜,但对方却认为你不是他的菜,这就是相互间贵气的区别。


    我给同行建议,如果想跟对方合作,哪怕他是你的菜,但是你千万不能先开谈合作,因为当你开谈的合作的那一刻起,你立马就掉价了!


   "那我要怎么做呢?"


    "老子《道德经》无用则大用,无为而治是个大招,交贵人必先养贵气,所以内养贵气,外引贵人。


    从此开始调整,强化利他的思维时,同时无形中植入到商业模式中,而一句话不谈到合作的事,这样反而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也才能够体现你贵气之所在。


3、水到渠自成,瓜熟蒂落时


   我常说一句话,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我们私下的努力,老天爷自然会还你一个交代!


   还是分享自身的经历,现在也有多家公司,主动要找我,要帮我做百度付费的推广,而且一分钱不要出,全部是他们烧钱,还有的帮我连网站都做好了,只等我头一点,他们就开始先做推广,我当然知道,为什么对方舍得投资,自然希望获取推广之后带来的效益。




    这时我反而要问对方:"咱们互相不认识,你为什么要烧这钱,来推广我呢?”


    对方的理由:“蔡老师,我看到你的风水很落地,特别是用风水结合现代化的工具,当然包括你的专业形象”。



    因为合作的条件,入账是先要入到我的账户,然后再分成,所以我又问;"你是怎样找到我的?你不怕我赚了钱,不认账吗?"


   "蔡老师,以你在风水界的影响力,还有我们从网上众多有图有真相的大量案例,足以让我们相信你的公信力!"



    案例是我所亲身经历,总结一句话,只要卯足劲,机会自动来找你,这样才能让渠道水成,瓜熟蒂落。


    总结:

       

贵气自检心法


1、能量不够 勿因为博同情可凑


2、转念心法 内求可破高攀不起


         3、楼层理论  只有知己才能知彼       


转念心法模型应用


1、打铁还需自身硬


2、交贵不养贵 努力也白费


3、水到渠自成,瓜熟蒂落时


如果你觉得文章对你有用,欢迎转发或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同时也欢迎给我留言,持续关注老蔡公众号,或者感恩缘分!





书不尽言言不尽意,应广大贵人要求:


长安兄我发心:2018年只开放帮助88位


1、帮您找出核心贵人,让您年收入增加N倍!


2、帮您的企业找出大客户核心贵人,让企业年收入增加N倍!


就在最近我会开放这价值巨大的私人定制课程。


将传承数千年的风水与命理生态,帮你提炼出【贵商改运+贵人画像】






如果你想拥有价值百万的贵商改运系统


如果你想实现优雅转身,实现弯道超车,实现人生价值。


欢迎申请参加贵商改运模型创始人长安兄,

2018年《贵商改运模型》私人定制系统


《贵商改运模型》私人定制课程部份内容


1、贵人相助改运模型

2、旅游借贵气模型

3、核心贵人画像

4、小人规避画像

5、五行能量转换系统

 

6、家族贵气复盘八大排列


⑴年度复盘与风生水起

⑵家族贵商与家道排列

⑶人生复盘与贵人相助

⑷企业复盘与顺风顺水

⑸贵人的复盘与风水排列

⑹方位的复盘与风水排列

⑺产品旺销复盘与风水排列

⑻旺财城市复盘与风水排列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2天+1年线上指导(直到你的贵人系统排列出来,相当于几十万价值的风水顾问费


费用:私人定制5.98万元或者1.8万元+少许股份(5%以下)


复训费用: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承诺:学后不满意,退你6万元


所谓先舍后得,贵人无价,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花钱学习的好处以后,


那该和谁学呢?


答案就是和有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有成果的人学。


对,没错,我说的这个人就是我啦。


蔡长安是谁?详见百度.......,


报名获得的无形价值:


1、相当拥有价值几十万的私人风水顾问


2、5月起将细分并涨价:(① 个人复盘6.8万;② 企业贵人大客户18.8万;③ 终生复盘88.8万)


报名条件:


1、孝敬长辈,发心慈善的您

2、轻松支付5.98万元学费

3、有信心赚回学费10-100倍以上的您。


地点:深圳


时间:近期


人数:人数限制3-5人

(由于风水理论和八字系统打造,都是私人订制产品,是一个烧脑的过程,为了确保质量,人数限制3-5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