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8-02-10 2375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每天写一篇原创文章,今天第37天


长安兄写文章的目标


让每篇文章都给你输出干货!




    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6富豪消费价格指数”显示,中国的高净增人士会花16%的钱不断买豪宅,在各类消费中占比第一。与此同时,豪宅越来越贵了:其价格是各品类中涨幅最高的,达到了13% 。




    有钱人不缺豪宅,更不缺房子,如今却到了即使上涨也要来抢一套的境地,这是为什么?


贵人们好,我想先问一问您?


当看到标题时,你的第一感觉是怎样?


    是不是会觉得这话题有点酸辣味?但是却也很现实对不对?


    这文章值得我们对下思路,才能同频共振,接下来也才能一起以案解事,看看能不能从这里面,对我们有所启发,我觉得这才是主要目的。


    当我第一眼看到新闻中这标题时,我的第一反应想到的是,经常遇到贵人经常纳闷的问题,为什么有钱人越来越讲究风水了?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可是还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实自己也是可以这么做?


    几乎每次,我在房地产风水论坛上,最经常回答的一句话就是:“改变命运最快的办法,就是看有钱人在做什么事,你就跟着做,一定不会错!”,比如:他们最讲究的归纳总结,其实他们只是做对了三件事:


1、固定风水


2、移动风水


3、长期风水




    这里要说的,他们做对的第一件事,这才是最核心关键,也就是固定风水成就了他们,催化了他们的财富。


    他们不光是做对的一件事,而且最关键是从源头就开始做对了,起点自然就高,相对也就顺风顺水了,具体他们是怎样操作?下面一一解码。




    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告诉伙伴们一个基本的真理,最大的区别在于因和果,其实当早期他们在讲究固定风水时候,我们都不会去留意到,因为他们讲究之后,收获闷声发财。


    自然继续全方位的讲究,也就是包括上面提到的三种风水,后来继续发达起来,在你看来,以为是他们开始越来越讲究风水,其实你看到的果,没看到之前他们早就种的因。



    后面假设我们分为三种群体,以1+2模式,来概括作分解,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启发:


    什么是1+2模式?


    1=先知先觉群体(20%有钱人)


    2=渐知渐觉群体+后知后觉群体(80%大众)


1=先知先觉群体(20%有钱人)


     看看有钱人的群体;1=先知先觉


     刚刚说的他们其实在起点就做对,这一步是重中之重!他们起点到底做对在哪里呢?




    还是回到买房这事,比如,买房子时,通常他们都要带着风水师,甚至是风水顾问,然后让风水师全程把关后,觉得OK,最后才拍版,这就是最起码的起点。


    这样从兴家旺业的概率,相对是不是就快人一大步了,于是,他们就进入一种良性循环,接着继续重复的干这事,如果不清楚看我后面总结出来的公式。


1、带着风水师

2、选什么房子合适

3、货比三家

4、最后拍版

5、装修时优化

6、装饰时强化=6维风水,兴家旺业一步到位。


   而大众群体属于以下两种:


   2=渐知渐觉群体+后知后觉群体(80%大众)


1、渐知渐觉群体




    渐知渐觉的群体,从层面上来讲,属于开始讲究风水阶段,看上面的6维风水,通常他们第一维和第二维颠倒使用,这样导致天翻地覆的结果。


    请看从第二维开始,自己觉得房子OK,然后直接拍版就买了,然后再回到第一维,也就是卖完房子,开始请风水师帮忙,这样的效果,除非运气很好,选到风水屋,但是这种概率比较低。




     因为,风水师看完的结果,通常房子多少是有问题的,所以只能勉强透过装修来补救和优化,这时和先知先觉群体一对比,我们想一想,从兴家旺业的概率,相对是不是自然就出现较明显减分N多了。


    不信我们看后面的公式,自然会很清楚



1、先买房子

2、再看风水

3、装修时优化

4、装饰时优化=4维风水,最多趋吉避凶安居乐业。


后知后觉群体


    后知后觉的群体,为什么说后知后觉呢?因为,一开始就不注重风水,而是装修完,才知道,原来风水还是要参考的,于是装修完时,才想到参考风水,结果一切已成定局。




    通常房子多少,出现风水上的问题,都是很正常的,所以最多,只能勉强透过装饰来补救一些,这样的效果,当然是可想而知。


    同样看下面总结出来的公式会比较清楚。



1、装修完

2、再看风水

3、装饰时优化=3维风水,效果是趋吉避凶。


    通过这三种模式,这时我想问一问啦?目前你是属于哪一群体呢?


    最后我想说的是,风水无小事,事关兴家和旺业,如果也想想成为先知先觉的群体,最好不要随意,希望从图纸上,随随便便请人分析风水,或者透过图纸来选房,风水纸上千万不可以谈兵也。






    古人早就说,算命看风水,这句话很有意思,告诉我们命可以算,而风水必须是现场用眼睛看的,也就是如果没有现场仔细分析,外部的环境,内部的结构,还有户型,根本是伪风水,并且还要综合主人的生辰八字,也就是具体的生日信息。


由于时间关系,后期再分享第二移动风水和第三长期风水。


如果你觉得文章对你有用,欢迎转发或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同时也欢迎给我留言,持续关注老蔡公众号,或者感恩缘分!






应广大设计师们的要求:


长安兄我发心:2018年只帮助


108家装修设计公司,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公司






1、让你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师,年收入增加N倍!


2、联盟108家懂风水的装修公司,让你年收入增加N100万!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花钱学习的好处以后,


那该和谁学呢?


答案就是和有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有成果的人学。


对,没错,我说的这个人就是我啦。


蔡长安是谁?详见百度.......


最近我会在深圳开设一个价值巨大的课程:

《创造一套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将传承数千年的形理之道,继承风水+创新落地


如果你想拥有价值千万的风水设计系统。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唯一懂风水的设计师。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装修界唯一懂风水的装修公司。


欢迎参加中国房地产风水网创始人蔡长安


2018年最新创造一套懂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私人订制内训课程:《将风水融入兴家乐业中》系统三大方法论

“风水设计标准化;风水装修普及化;风水装饰吉祥化”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2天+1年线上指导(直到你的系统打造做出来)


费用:5.98万元或者1.8万元+少许股份(5%以下)


复训费用: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承诺:学后不满意,退你6万元


超级赠品:


1、赠送一个价值10万的高端社群【懂风水设计邦】名额

2、该社群12月有12次价值12万元的在线培训,并且可以给你做诊断。

3、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4、相当于价值几十万的风水顾问年费。


报名条件:


1、有风水普世情怀,济世发心

2、想成为当地懂风水设计领航者

3、轻松支付5.98万元学费


地点:深圳


时间:近期


人数:人数限制5人

(由于风水理论和系统打造,都是私人订制产品,是一个烧脑的过程,为了确保质量,人数限制5人。)  

扫描二维码,支付5000定金,然后联系我的个人微信:15060971999  留言:报名课程


审核通过后,我告诉你下一步如何操作,


审核不通过,退还定金。


当然,学习只是一个基础,更重要的是我会长期给你指导,


并且给你对接好的资源和项目,让你获得快速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