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长安:新年又到了,装修动土,千万别在太岁头上动土
2018-02-12 2918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每天写一篇原创文章,今天第38天


长安兄写文章的目标


让每篇文章都给你输出干货!


      太岁头上动土,犹如老虎头上拔毛,这句话的意思,告诉我们的是,好比鸡蛋碰石头。又是一年风水一年运,风水轮流转,风水方位分吉凶,随着流年变化的每一年都不一样?太岁是什么?




    太岁位高权重,共有六十位,统称“年中天子,统帅百神”,每年的太岁都不一样,60年循环不息,轮流值年,每一位太岁都有自己姓名,甲子年叫金辨到60年最后一年,是癸亥年的叫虞程。


    比如今年2018年戊戌年,值年太岁为姜武大将军,2018年人间一切祸福都归今年太岁姜武掌管。


    现在要说的是,每一年的太岁,对应12生肖,而12生肖又相对应到具体的方位,这就叫太岁的方位,也叫太岁头方位。这方位是不能乱动的。




      为什么呢?


    因为今年太岁是属于今年的众神之帅。所以其权大到不可侵犯。民间才有句话叫“太岁头上动土,犹如老虎头上拔毛“,所以,可想而知这厉害的关系了。


    好啦,既然是不能动,那我们还是先知先觉为要,为了让伙伴们尽量从秒懂的角度,后面我列举下怎样趋吉和避凶方法,以及和伙伴们分享几招干货的宝贵经验。


哪些方位不能乱动




       1、太岁方


    太岁方在哪里呢?比如今年的太岁,对应甲子年是戊戌,太岁名字姜武,对应的方位是西北方,还有一个位置,是太岁的对面。叫东南方。


    这些都是属于最忌讳的方位,比如装修或者动工的时候,千万千万切记不能在这几个位置乱动的。好吧,我们看下面这张图就清楚,到底哪个方位是不能乱动的。


      2、三煞方


      3、五黄方


    从风水轮流转的理论,每一年都有两个方位是最忌讳乱动的,一个叫三煞位,一个叫五黄煞位,这两个煞也是随着太岁轮流转到对应的方位,今年有点凑巧的是刚好这两个最不好的煞,臭味相投了,一起凑到正北方,两个煞星在一起会导致什么结果?


    导致诸多不利。对于2018年戊戌年来说,三煞与五黄煞都出现在正北方位的,相对比较凶的,今年是最不好的位置,而我们中国坐北朝南的房子又比较多。


    所以今年坐北朝南的房子,最好不要动,因为今年这种朝向动土的话,都会出现很多麻烦的。




从风水趋吉避凶的角度建议

哪里可以动?


择日动土趋吉避凶法




       1、择吉动土


     选日子切记不是网上查什么查黄道吉日,更不是查到好日子,然后就草率动土,因为现在网络方便,万年历择日的版本就有N多种,主要原因都是相互复制,甚至把几年前的万年历,竟然还搞到今年来用。


      2、怎么择日


   建议务必找专业资深的择日老师,因为他们才知道择日的套路:


    (1)根据房子的朝向,

   (2)根据家里成员生辰八字,

   (3)选出最佳时间和时辰。


      3、动土规则


    从哪个方位先动,这叫起手兴工大吉!那日子选好之后,接下来就是动土的环节,这环节最重要,是从哪里是动的起点,哪里是动完的终点,还要动几下?还有具体走向怎么走?都要靠谱。




       4、动土起点


    为什么哪里先动最重要呢?打个比方。每年我们每个房子朝向,都是根据12生肖对应12个方位,而12方位对应了12个时辰,每个时辰都有对应大吉和大凶的方位,所以一定要根据专业老师指示的大吉方先动,

    目的是激活最强旺的正能量,催动正能量大吉大利,假设没有根据大吉方,而不小心动到大凶的方位,哪怕你选的日子再好,等于是把最凶的煞气引出,后果则不堪设想。


       5、起手动几下的数



    什么叫起手大吉,,就是在最吉的方位,动一下时,一定要联系动三下大吉大利,动三下的理由为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三属代表阳数大吉。这个非常重要,不一样的方位。那动完之后还要有一个手续就是什么,必须要顺时针


      6、动土终点



    那我们刚刚说的哪里先动的起点,接下来讲一下动到哪里停,这时要明白一个规则,就是圆圆满满,所以从哪里开始动,就回到起点方停,也就是画了一个圆圆满满的圈,代表的是圆圆满满,大吉大利。


      7、动土走向


    为什么走向要讲究呢?因为顺为顺风顺水,逆走则为倒为退,动土求的是好兆头,所以,顺时针为顺天大吉,所以一定要顺时钟,也就是从起点,顺时针边走边动,一直回到终点,画了一个圈,这个圈代表圆圆满满,所有走向也是最后,而且是最关键的环节,重中之重。


如果你觉得文章对你有用,欢迎转发或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同时也欢迎给我留言,持续关注老蔡公众号,或者感恩缘分!





应广大设计师们的要求:


长安兄我发心:2018年只帮助


108家装修设计公司,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公司





1、让你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师,年收入增加N倍!


2、联盟108家懂风水的装修公司,让你年收入增加N100万!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花钱学习的好处以后,

那该和谁学呢?


答案就是和有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有成果的人学。


对,没错,我说的这个人就是我啦。


蔡长安是谁?详见百度.......


最近我会在深圳开设一个价值巨大的课程:

《创造一套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将传承数千年的形理之道,继承风水+创新落地


如果你想拥有价值千万的风水设计系统。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唯一懂风水的设计师。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装修界唯一懂风水的装修公司。


欢迎参加中国房地产风水网创始人蔡长安


2018年最新创造一套懂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私人订制内训课程:《将风水融入兴家乐业中》系统三大方法论

“风水设计标准化;风水装修普及化;风水装饰吉祥化”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2天+1年线上指导(直到你的系统打造做出来)


费用:5.98万元或者1.8万元+少许股份(5%以下)


复训费用: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承诺:学后不满意,退你6万元


超级赠品:


1、赠送一个价值10万的高端社群【懂风水设计邦】名额

2、该社群12月有12次价值12万元的在线培训,并且可以给你做诊断。

3、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4、相当于价值几十万的风水顾问年费。


报名条件:


1、有风水普世情怀,济世发心

2、想成为当地懂风水设计领航者

3、轻松支付5.98万元学费


地点:深圳


时间:近期


人数:人数限制5人

(由于风水理论和系统打造,都是私人订制产品,是一个烧脑的过程,为了确保质量,人数限制5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