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长安:长安本命年:为什么这条路我走了27年?
2019-12-26 2255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一、“长安”之由来


       “长安本命年”取自易学研究者蔡长安老师之名,据蔡老师所说:"长安",为长寿安康之意。


         蔡长安老师自小受父亲的熏陶,从对《易经》的懵懂,到爱不释手,直至浸淫其中。因而被同行取为“易痴”的绰号。




       在其父亲这种祈福心理的期望下,到如今创办“长安本命年”吉祥文创品牌。从《易经》的“百姓日用而不知”到“知而用之”的特别使命感。

       莫非是定数矣!




易经之感悟


      从“百姓日用而不知”,常百思不得其解,终于“感而遂通”,悟到《易经》中的“变易”乃“与时偕行”之意,因此“知而用之”为最有效的的方法论。


二、创办“长安本命年”之缘起


       蔡长安老师看到现在种种盲目迷信,崇拜于所谓的大师、风水先生的现象;

       更可悲的是!

       所谓的大师们为了红包,视职业道德而不顾,故弄玄虚,放大恐惧,

       以解灾等名目,然而让百姓们花了不该花的银子.....

       有感于此番景象 ,蔡老师想要把《易经》的“不易”变为“简易”,“还易于民”的使命感涌上心头。


       蔡老师开始悟到《易经》生活化应用的捷径,把“易理”合理指导于小到日常生活,大到企业及经济建设上。




       凡事以“自然为法”出发,把各种传统民俗文化、吉祥文化 、祈福文化、五行文化系统化应用,配以通俗易懂的解读;

使人们通过最低的成本与最简单的思维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用品,

       通过良性意念的诱因,产生心理暗示,从而达到最有效的趋吉避凶和祈福目的。


三、结语


       “长安本命年”拥有统一理念、形象、服务的全国连锁管理经营体系与可复制模式,目前致力于把品牌推广到全国各地。

经过多年不懈的奋斗和对三元九运的感悟,

      “长安本命年”将在未来几十年内,成为引领的角色。


       同时,“长安本命年”推荐的项目一直备受大家期待,目前已经逐渐成型,巩固了一大批忠实粉丝,受到广泛好评,众多明星艺人以及知名人士都是“长安本命年”的忠实拥戴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