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长安:火神山医院标志寓意LOGO问答【1】
2020-02-04 2344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话说昨天在新浪微博,发表博文《解码火神山医院标志LOGO寓意》原文如下:



        1、借先天八卦原始巨大能量,巧用葫芦灵气,达镇惊收邪毒功效。



        2、八卦和葫芦环环相并连,园在八卦乾卦,乾为天,天人物卦合一,还元又固本。



       3、三层圆形为火天大有卦,乾金不怕火克,真金不怕火炼!


       4、标志本质为道家避邪的符咒,葫芦底部为符的符胆。



       5、左右各四个火为阴阳和谐将具备强大的能量,克邪还正!正能量破一切魔!!!




        没想到一下子就上了热门,短短时间就有27000+的阅读量,其中@港台风水设计学院问道:为什么火神山标志,用先天八卦不用后天八卦?



        回答原文@港台风水设计学院:


        先后天八卦用途不一样,先天八卦讲究的是事物本质。


        比如:


        1、先天八卦代表


        天dao变化规则,宇宙起源,代表是天人合一的和谐状态。




       2、阴阳平衡的状态


       八卦间相对应的和谐的关系,《易经》:“天地定位,山泽通气,雷风相薄,水火不相射”。



       3、定数的法则


       比如:图中八个火标志,为汇集八方之火力。火生土,土生旺肺的金。



       不愧是@港台风水设计院,又接着问道:#火神山医院标志#设计的红底黄字,又是代表什么寓意?



      答案还是看下面小弟回答@港台风水设计学院


      通常从设计角度,都是冷热色调搭配,对视觉触动效果才是最好?回@港台风水设计



        1、#五行#颜色


        红底为火,黄字为土,白色肺为金,设计最高境界所谓#道法自然#,红的底色为五行火,黄字为五行土,巧妙设计红火生黄土,火土相生助旺到肺金元气。



       2、这红色还不是一般红


       而是朱砂红,因为朱砂道教超话文化,代表极具仙灵之气的神物,常用与驱gui、画符、炼丹,同时还能辟邪消zhai、转yun祈福化sha。



      3、#本草纲目#


      治邪痫,解痘毒,#驱邪#疟。也是#中药#,具镇静、安神和强效杀菌,清心火,又镇惊安心神不宁的特效。



今天文章先分享到这里,下期继续为你分享精彩


下一集:火神山医院标志寓意LOGO问答【2】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