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龙,程龙讲师,程龙联系方式,程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学能训练、心灵成长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龙:走出失败,才是成功之上的成功
2016-01-20 2187

从小到大我们被教育着,“我们要如何如何,我们不能去如何如何,如果我们没有按照对的路去走那我们注定要失败。”这些都是前辈们帮我们总结的所谓成功学,前辈们用这个理论去鞭策着我们的成长。

  曾几何时我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走出来的,学校的老师告诉我们要认真学习,要按时上课要有理想,要听老师和家长的话这样我们就可以幸福了,就可以成功了。站在当下回望,还记得起那是十几年前高中老师在讲台上的苦口婆心,还记得初中老师因为我调皮捣蛋罚我扫雪、让我罚站,他们都是想让多年后的我们能够成功能够幸福。

  但我们很深切的感受到幸福了吗?好像没有,反而是越来越多的人感觉到的是:我不够幸福。中央电视台曾经无聊的做了一期路边访谈节目,找了一位大爷,问他幸福么。大爷说:“我不姓福,我姓曾!”这其实是一个讽刺,大爷已经忘记了“幸福”这个词是什么了。

  其实,在我看来,是否能够成功和幸福,不在于你做对了人生中的多少件事情,而是在于人生中你多少次从自己的失败中站了起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