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龙,程龙讲师,程龙联系方式,程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学能训练、心灵成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龙:做事必先树目标
2016-01-20 2097

奋斗目标越鲜明、越具体,就越有益于成功。如果一个人的一辈子只做一件事情,那么那件事情一定就是一件精品,或许就会流传久远。

  据调查研究结果显示,那些具有清晰且长远目标的人几十年来都不曾改变过自己的人生目标。他们怀着自己的人生梦想朝着一个方向不断地努力,最后他们都成了社会各界的成功人士,有创业者、社会精英等。

  如今一些年青人目标模糊或者可以说从来都没有目标的人,他们几乎都觉得生活不太如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成绩只能生活在社会的底层。

  这充分说明了目标对人生的深远影响达到目标是实现梦想的重要步骤。如果一艘轮船在大海中失去了舵手在海上打转他很快就会耗尽燃料,无论如何也抵达不到岸边。如果一个人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要去为实现这一明确的目标而制订的计划,不管他如何努力工作都会像失去方向舵的轮船。

  所以,做事必先树目标,只要有了目标,努力便有了方向。亦会集中精力,所想和所做也能相吻合,避免做无用功。为了实现目标,也就能始终处于一种主动求发展的竞技状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能精神饱满地投入学习和工作中去,而且能够为达到目标而有所弃,一心想学,因此,能够尽快地实现优势积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