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龙,程龙讲师,程龙联系方式,程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学能训练、心灵成长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龙:成长需要挫折
2016-01-20 2189

成长需要挫折

    人的生命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总会有一些小阻碍你前进的步伐,有一些小坎坷让你跌倒,那就是挫折。遇到挫折,跌倒也不好怕,但你要勇敢的爬起。

  一个人在成长的历程中,需要的有时很多,有时很少,有的人需要无限的鼓励关怀,明白,空间和宽容。人的生命之中不可能一帆风顺的,有挫折有失败。就像小草需要经历风雨的吹打才能长的茂盛,小鸟要忍受折翅的痛苦才能飞的更高更远,宝石经历打磨才能发出耀眼的光芒,咱们需要挫折来磨炼自我,正因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没有暗礁的人生不会完美,没有风浪的生活不会丰富,没有挫折的成长不会让我刻骨铭心。

  每个人的成长历程需要的东西都会有所不一样,无限的鼓励与关怀会让有的人上进;一张书桌、一个上学的机会会让有的人知足。而我则认为,成长,需要挫折。

  或许有人会问:“一帆风顺的成长不好么?”我会摇摇头说:“只有挫折,才能让我真正成长呀!”

  倘若成长的道路总是畅通无阻的,那只会让我依然拥有着那份娇气,不懂得天外有天,不懂得在逆境中成长,不懂得在风雨中寻觅那一道彩虹。只有亲身经历挫折,才会刻骨铭心,那样才能让我真正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