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龙,程龙讲师,程龙联系方式,程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学能训练、心灵成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龙:乐观心态
2016-01-20 1832

人的寿命有长有短,为什么有的人长寿,那是正因他乐观。咱们常说笑一笑,十年少,说的也是这个道理,咱们的生命会遇到很多事情,有好的,也有坏的,如果你能乐观的去对待,那么就算是坏事,你也能从容应对。乐观的反义词是悲观,悲观会让人思想消极,消极的人做不好事情,遇到一点点小麻烦都会很难应对,整天愁眉苦脸的,情绪肯定不好,容易生病,经常生病的人肯定活不长,因此从这一点也能够看出乐观的人为什么长寿了。

  咱们必须要乐观的去生活,要时刻具备乐观心态。记得刚从学校出来,自我在网上摸索怎样赚钱的时候,那时没有乐观心态,有次看到一个赚钱的广告就花钱去学了,但是学完后自我去操作没有赚到一分钱,也不能说是被骗了,他们教的确实能赚钱,但是到我学习并领悟这个时候市场已经饱和了,没有什么赚钱的空间了,因此我没能赚到钱,而且学习并领悟后我还坚持做了两个月,当时很失望,一是感觉自我被骗了,二是感觉自我坚持做了这么久都没有赚到钱,十分失落,心里很难受,但是之后仔细想想也没有什么,赚不到钱很正常,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好某件事的,很快我又去重新找了一份工作,当时的乐观心态让我很快从失败中走出来。

  同样的,咱们在这个行业里,也要抱有乐观心态,在行业中要领悟很多东西,在领悟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挫折,咱们必须要乐观的去对待,只要有乐观心态,那么遇到任何事都能迎刃而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