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龙,程龙讲师,程龙联系方式,程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学能训练、心灵成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龙:最伟大的投手
2016-01-20 1286

一个戴着棒球帽的小男孩大摇大摆地在后院走来走去,他手里拿着棒球和球杆自言自语道:"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击球员。"他将球抛到空中没有击中。

  "一振!"他叫道。他勇敢地拣起了球,又说到:"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击球员!"他将球抛到空中。当球落下,他挥棒击球,没有击中。"二振!"他大叫道。

  男孩停顿了一下,仔细察看他的球棒和球。他朝双手吐了口吐沫,然后搓动双手。他正了正棒球帽,又说道:"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击球员!"他又将球抛入空中,挥棒击球。没有击中。"三振!"

  "哇!"他叫道,"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投手!"

  你的态度决定了环境如何影响你的生活。小男孩的环境并没有改变,但他乐观的态度给所发生的事情赋予了积极的意义。

  你现在正面临什么样的困境?你能做些什么来改变它吗?如果你能改变,就不要等到明天。但是,如果你无法改变环境,那就改变你的态度,你会发现环境会相应改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