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龙,程龙讲师,程龙联系方式,程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学能训练、心灵成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龙:煮沸的水唤醒咖啡的香
2016-01-20 1218

没有经过沸腾的水咖啡的香气就不会飘得那么远。就像是一块没有经过雕琢的璞玉不可能显示出它隐藏的价值。经历生活的种种磨难并不可怕只要你还在不断地成长,曾经的那些磨难都会显得的是微不足道。而你保留着一颗不愿承受一切的心又如何能够强大起来呢?

  我们总是在羡慕那些功成名就的人,他们总是挂着自信满满的微笑似乎生来就是活在闪光灯下的焦点人物,成功对他们来说似乎就像是信手拈来的事情。而我们自己一路坎坷历经磨难,甚至还看不到成功的曙光不由得心生嫉妒:上帝未免太偏爱某些人了。

  其实所有能够通往成功的道路都不可能是畅通无阻的,如果成功真的那么轻而易举触手可得,那它也不值得人们如此的心向往之。所谓的成功一定就是曾让你经历一些意想不到的牵绊,甚至一度的迫使你萌生撤退的念头,然而当你咬着牙坚持过来“苦”尽才能体会到“甘”来的滋味,否则又会引起我们什么特别的感触呢?

  只有在经历了磨难之后获得的成功才会显示出它的珍贵。而我们只看到闪光灯下那些获得成功的人衣着光鲜的样子,却未曾看到他们曾经经历的种种,就埋怨人生的不公,甚至羡慕别人的运气好,这未免显得太过浅薄和无知。

上一篇 生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