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龙,程龙讲师,程龙联系方式,程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学能训练、心灵成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龙:打造卓越教师团队
2016-09-12 2586

“打造卓越教师团队”全国巡演讲师程龙受邀到阜阳一中,做“打造师资队伍”专题讲座。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认真听了讲座。

程龙用PPT、视频、互动等方式开始他的讲座;他从沟通的三个要素:环境、气氛、情绪谈起,运用案例讲解教师在教学中如何获得学生的尊重、快乐地工作、学习,超越自己、实现新的跨越;教师要有责任心、学会改变自己、不断充实自己。他指出要打造卓越的教师团队,教师本身必须要有信念、有激情、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形成良好的团队文化。他还提出打造好的卓越教师团队的四种黄金思维模式;要学会在团队内部传递阳光、传递激情、传递正能量,要学会交换、学会交给、要有客户价值思维、要有责任心,敢于承担结果。

整个讲座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和震撼力,持续两个多小时,阶梯教室不时响起老师们热烈的掌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