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龙,程龙讲师,程龙联系方式,程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学能训练、心灵成长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龙:扬帆起航 放飞职业梦想
2016-10-14 2740

兴城市兴城职业教育中心,《扬帆起航 放飞职业梦想》大型励志感恩演讲会,于2016年10月13日上午在兴城职业教育中心操场隆重举行!全校2600多名师生家长共同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程龙老师用声色并茂的演讲让学生反思,用一个个小活动带动让学生去参与、去领悟、去明白。整个演讲深入浅出,让学生从中领悟到了一个个关于学习、关于责任、关于感恩的道理。他睿智独特的观点,风趣幽默的语言激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启迪大家反思自己,塑造信心,挑战自己,超越自己。整个演讲现场氛围热烈,学生情绪一路高涨,他们大胆地举起手臂,走上舞台,说出自己的梦想,感恩生活中的帮助。

感恩励志教育深入挖掘人性本真,引导人们反思自己,激发人们自我发展的要求,使孩子们麻木的心灵感知苦痛,蒙昧的良知得以警醒。这正是它获得非凡效果的独到之处。为什么一场演讲会有成百上千的学生情不自禁地争着登台发言?为什么孩子们当场禁不住失声痛哭?为什么让师长们“头疼”的学生也淌着热泪倾诉自己的心声?这是因为,孩子们心灵的麻木被至真至善化解了,他们的感恩之心苏醒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