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李华,罗李华讲师,罗李华联系方式,罗李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经大师、国学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李华:罗李华命理学:一生婚姻情感波折的八字
2017-04-11 2321

俗话说,男怕选错行,女怕嫁错郎。婚姻是影响一生幸福的关键。

选择伴侣犹如沙硕丛中辩金石,衣冠队里别鱼龙,看你的慧眼怎么识英雄。婚姻配得好,一生富贵到老,婚姻配不好一生多烦恼。

本人在十余年的易学从业生涯中总结发现,凡婚姻不顺畅、情感波折者,其八字中皆有共同的信息出现。以下云云一二,供大家参考。

1、男命以财为妻,凡男八字无财,大运又无财运者,多主晚婚或无婚。

2、男命八字劫财过多者,又行劫财运,主离婚或克妻。即使妻命生旺,主也情感不和,或妻子体弱多病。

3、女命以官为夫,凡女命八字无官杀,大运有无官杀者,多主晚婚或无婚。

4、女命八字伤官过多者,又行伤官运,主离婚或克夫。即使夫命生旺,主也情感不和,或夫君体弱多病事业坎坷。

5、凡男命纯阳,女命纯阴者,情感波折,婚姻坎坷,性格极端。

6、凡出生月份和出生日子生肖相冲者,谓之破日,一生婚姻情感、事业坎坷,有部分还可能破相受伤。

7、凡八字中,子午卯酉多者,谓之桃花偏旺,异性之缘好,多情、感性,容易动情,易因异性之缘而影响到婚姻。或因选择多而迷惑,或因完美主义倾向而影响了正缘的选择。

8、凡八字日柱天干地支五行相克,多主夫妻不合,半斤八两。有如杨宗保配穆桂英,有话没商量。

9、八字中犯“阴阳差错”者,如:丙子日、丁丑日、戊寅日、辛卯日、壬辰日、癸巳日、丙午日、丁未日、戊申日、辛酉日、壬戌日、癸亥日生人,皆谓之阴阳差错。犯阴阳差错者,离婚的概率偏高,夫妻情感不和,也有很多人因对方父母而影响到夫妻两个的感情。

10、男怕孤辰,女怕寡宿。凡八字中犯“孤辰寡宿”者,多主性格不和,剧哦离婚、丧偶。其查法:以年支为准,四柱其它地支见者为是。如:亥子丑年生人见寅为孤,见戌为寡;寅卯辰年生人见巳为孤,见丑为寡;巳午未年生人见申为孤,见辰为寡;申酉戌年生人见亥为孤,见未为寡。

11、八字中犯“孤鸾煞”者,又名犯“呻吟煞”。男克妻,女克夫。通常表示房事间的不和谐,或不易生育。容易分手或离婚。主婚姻不顺。其查法:四柱日时同时出现以下任何两组者为是。如:乙巳、丁巳、辛亥、戊申、壬寅、戊午、壬子、丙午。

12、八字中犯“咸池”者,又谓之桃花。其查法:申子辰年或日桃花在酉,寅午戌年或日桃花在卯,巳酉丑年或日桃花在午,亥卯未年或日桃花在子。主要影响一个人的情感,性欲,魅力和恋爱,婚姻生活。命带桃花,其人性巧,风流,多才艺。如果八字出现桃花而且处于生旺之地则主其人姿容俊美,如果是男人,则慷慨好交游,喜美色。如果是女人则风情万种,漂亮诱人。桃花并主聪明,倜倘风流,异性缘佳。桃花最忌见水,见之则性滥滔淫,美貌如花,桃花太多这,主婚姻不美满。

13、不论男女,凡八字中犯华盖运空亡者多主晚婚或无婚。

14、男女两命生肖六冲或六害者,夫妻多口舌是非争执,人生观不一致,价值观不一致。

15、男女两命三元卦合婚得出:归魂、游魂、五鬼、绝体、绝命者,多婚姻情感不顺,婚后生活不尽美满。

16、八字神煞众多,言之不尽,凡命犯:红艳煞、孤鸾寡鹄、八专淫欲煞、九丑淫欲妨害煞、铁扫帚等神煞者,一生婚姻或情感多有不顺。

男人无志,家道不兴;女人不柔,把财赶走。故,女命以柔为贵,男命以刚为强。此乃顺乎阴阳之道也。欲学八字吉凶之妙法,可读罗李华所编著的《传统命理学》。

欢迎关注百年易道世家“释玄斋”公众号:shixuanzhai.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