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李华,罗李华讲师,罗李华联系方式,罗李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经大师、国学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李华:先天命运已注定,罗李华教你改变后天之运气
2017-04-27 2506

先天命运已注定,罗李华教你改变后天之运气


运气对人类的影响

运气,是五运六气的简称。运气学说是中国古代研究气候变化及其与人体健康和疾病关系的学说,在中医学中占有比较重要的地位。运气学说的基本内容,是在中医整体观念的指导下,以阴阳五行学说为基础,运用天干地支等符号作为演绎工具,来推论气候变化规律及其对人体健康和疾病的影响的。

人与自然界是一个动态变化着的整体。中医学认为,一年四季的气候变化经历着春温、夏热、秋凉、冬寒的规律,它对人体的脏腑、经络、气血、阴阳均有一定的影响。运气运行所形成的正常气候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必备条件。人体各组织器官的生命活动,一刻也不能脱离自然条件。人们只有顺从自然的变化,及时地作出适应性的调节,才能保持健康。

运气对人体疾病发生的影响,主要包括六气的病因作用、疾病的季节倾向、不同地区气候及天气变化对疾病的影响等。从发病的规律看,由于五运变化,六气变化,运气相合的变化,各有不同的气候,所以对人体发病的影响也不尽相同。


运气对命运的影响

但凡“精气神”好的人,运气皆不差。

运,运作、操作、操控也、在本文中指后天人为因素。

气,人气、财气、福气、脾气、生气、空气等。

改善运气之法门:

改善运气,是指通过后天人为的运作来改善气的作用。以达到改善运气的效果。

运气一:声小则气藏,声大则气泄。凡有修行之大德高僧讲话皆轻声细语,此乃修身养气也。

运气二:人活一口气,气断魂归西。忍气吞声不是无能,而是延年益寿之秘法。

运气三:心宽则气顺,气顺则运通。度量大的人,心胸宽广,做事左右逢源,顺心顺意。

运气四:财散则人聚,人聚则财来。大方、大气的人,人气和财气都不差。

运气五:客气也是一种气,此气乃是谦虚之道也。


破坏运气之因素

破坏运气一:为争一口气,好勇斗狠,不服输。

破坏运气二:鸡毛蒜皮之事也要争得面红耳赤,没有大声说不了话。

破坏运气三:心高气傲,恃才傲物,目中无人。

破坏运气四:吝啬小气,一毛不拔。

破坏运气五:情商过低,控制不住脾气。


运气是能带来好运和不幸的一种力量,是你透过对自己生活的环境做出的反应。在这个世界上,好运降临或霉运缠身,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你的行为和举动。

创造运气是一种技能,是你对待自己所掌控的生活的一种态度。你只需在你的行为中做出一点特定的改变,你就能吸引更多的好运气。

生活中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能掌控的,但是也有很多事情在我们掌握之中。所以我们要转化这些可以控制的事情,使它们变成我们的优势,这样我们才能成为积极的生活者。


欢迎关注百年易道世家“释玄斋”公众号:shixuanzhai。结缘易经大师罗李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