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振宇,罗振宇讲师,罗振宇联系方式,罗振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振宇:罗振宇脱口秀《知识就是力量》首登卫视暑期档 为你解析三大看点
2018-07-12 2678

[新闻页-台海网]  7月27日,由得到打造的国内首档硬派知识脱口秀《知识就是力量》将于江苏卫视周五黄金档21:20开播,爱奇艺独家网络播映,深圳卫视周六晚跟播。节目汇集各界知识领袖的智慧,旨在用知识为观众解决人生难题,或成为暑期档各类明星综艺中的一股清流。

  全新的知识服务方式

  《知识就是力量》的主讲人罗振宇是得到App的创始人,被网友昵称为“罗胖”,他曾经打造过知名脱口秀《罗辑思维》,也被媒体称为“中国最好的知识转述者”。

  面对头部知识产品在主流电视节目市场中的空白,罗振宇决定将高密度、高质量的硬派知识脱口秀搬上大银幕,从百姓的日常生活困扰入手,传播并解读经济学、心理学、社会学乃至互联网各个领域的知识与智慧,带你抛开俗知俗见,从新的角度看待人生困境,让你“活的更明白”。




  默契搭档再次强强联手

  《知识就是力量》也是罗振宇与金牌内容策划人李翔、知名导演王峥的再次联手。

  本次节目的内容总策划由得到App总编辑李翔担任,他曾先后担任过《经济观察报》主笔兼总编辑助理、《彭博商业周刊》副主编、《时尚先生》执行主编及《财经天下》周刊主编兼出版人,此次他将生活与学术打通,覆盖婚恋、家庭、亲子、职场、人际交往等多元场景,让知识成为指导生活的智慧。

  节目的制作团队“砥砺锋芒制作”是由王峥工作室和行业各位顶级高手一起打造的制作团队,王峥是央视《艺术人生》创始人,也曾参与过央视多个名牌节目,如《朗读者》、《星光大道》等,团队的核心人员曾参与过2008年奥运会、春晚、G20等大型活动的创意和制作。此次,三位老朋友强强联手,相信必然默契十足。

  听觉视觉双重享受  《知识就是力量》采用了纪录片式的讲述方法,罗振宇一个人、一席话,语音流贯穿始终,给观众带来最顺畅的听觉体验。

  此外,《知识就是力量》的官方剧照中,由国内顶尖戏剧舞美设计师冯磊操刀的舞美置景成为了吸睛亮点。冯磊曾与田沁鑫、陈维亚等知名导演多次合作,代表作品有《电影之歌》、《青蛇》等。在本节目中,他首次跨界做电视节目的舞美设计,将戏剧感融合到节目中,打造了一个真实又无限延伸的“超级图书馆”。

  《知识就是力量》还融入了对语词、金句、数据等不同信息层次的视效加工,重现思维空间,使《知识就是力量》具有更好的观看体验。

  《知识就是力量》倒计时15天,这次罗振宇的金牌团队是否会再次引领知识的潮流?请各位观众拭目以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